一根特立独行的鸡腿。全职ALL叶纯食,真爱前三双叶包叶乔叶。
该LO主为有人看才HIGH的起来型,如果您在观看后觉得哎唷不错哦还想看,欢迎踊跃点赞推荐评论o_O
被夹指路ifd主页烤鸡腿,域名rifannagelaoye
三字母id,kaojitui

【双叶】双叶花(并蒂莲番外,叶修视角一发完结)

*双叶年下,【双叶】并蒂莲(一发完结) 叶修视角番外

*旧文重发注意,原地址被和谐了,重新发一次。如果还有姑娘发现别的文章消失了,请告诉我。

*作品目录


1.

叶修也不知道,他弟弟是为什么对他有那种心思的。

虽然他觉得自己简直是酷炫狂霸拽,但也不是不知道在外人看来他脸T嘲讽又欠揍,见面就能拉起全队仇恨。

不过这对他来说并不重要。叶秋对他只是兄弟之情?很好很好。叶秋对他有别的想法?没啥没啥。

那是叶秋嘛。


2.

叶秋想跑,叶修早早就看出来了。感叹了几句小伙子年纪不大胆儿挺肥,然后毫不犹豫地偷了他的行李。

谁叫他也想跑来着。

叶修跑的时候叶秋正睡觉,他这弟弟一向睡觉实得很,睡眠质量极佳,那是不到时间打雷都不会起来的。

晚风送来几声虫鸣,空气中有着淡淡的青草香。

叶修偷偷摸摸地翻出窗口,这个动作他演练了好多次,轻飘飘地就落在了窗外的草地上。

没开灯的房间挺黑,但叶修就是能看到他弟睡得香香甜甜的,时不时还呓语几声。

他在窗外对着叶秋飞了个吻。

拜啦老弟,玩够了我就回来。


3.

苏家兄妹的收留对当时的叶修来说确实是雪中送炭。不管怎么说,苏家的床也比网吧的座椅舒服多了,虽然和他家原来的床没法比。

看着兄妹俩吵吵闹闹的,叶修有时候就会想起叶秋。

双生子之间的羁绊超越一般的兄弟。他们是在这世上分享着同一血脉的至亲,分裂成两半的一个人。就像一根枝上开出的两朵并蒂莲,有什么无可比拟的东西沉淀在他们的骨血里,相互纠缠,永不分离。

身虽不至,心向往之。叶修的心态大致如此。

叶修并不是多愁善感的类型,不会像弟弟一样在梦里忧郁,但他实际上也是思念着叶秋的。

只是都被他更执着的那些什么掩盖掉了。

也或许,他只是在心里笃定,不管分离多久,他和叶秋都一如往昔,无须担心。


4.

苏家地方小,叶修和苏沐秋挤着睡。原来在家养成的良好作息早就堕落的一干二净,两人通常是天光大亮才上床睡觉。

苏沐秋睡相不是很好,叶修总会挨上那么一拳两脚的,这种时候他就强烈怀念睡觉时乖乖的弟弟。

再被苏沐秋打醒的时候叶修就果断还手,不把他也弄醒不算完。

和苏沐秋笑倒在被子里的时候,他恍惚中有一种回到家里的错觉。


5.

离家在外,撸管都显得那么不合时宜。

苏沐秋大概是因为家有妹妹的缘故,在这些地方就更注意一些。两人最多是在苏沐橙不在的时候开开黄腔互相笑话一下,或者鬼鬼祟祟地讨论几句你喜欢看什么样的片。

青春年少的俩少年活得苦行僧一样。

不过他们本来也不是喜欢这些东西的类型,游戏宅是个很和尚的群体,有精力都到游戏上释放。

叶修有次想着,叶秋那小子自己在家不会骄奢淫逸起来了吧?

想着想着自己乐了。

他可不知道叶秋是想着他骄奢淫逸的。


6.

撞见叶秋,叶修其实也不想的。偷偷潜回家拿了东西就跑多好,谁料到叶秋改了补习,周末不在外边而是在家。

他弟弟也和他一样长高长大了,眼睛瞪着他的时候颇有几分威势,可惜叶修不怕。

借用叶秋的身份证是叶修灵光一现,反正他们两个长得一模一样,再加上证件照那苦逼的造型,连那点气质上的不同都遮住了。

叶秋说出那句话的时候叶修确实怔住了。这是唯一一个他没有料到叶秋的地方。

对方看来也没料到自己会这么说,耳朵泛起了点红,有些气恼地扭过头。

叶修突然懂了。

说实在话,对这方面他一丝一毫的灵敏也称不上,但对面是谁?是叶秋。

没有谁比他更了解叶秋了。

叶秋一说话,一动作,他就基本能看得出他在想什么。换做其他任何一个人他也不会反应得这么敏锐,但对象是叶秋,叶修就像福至心灵似的,懂了。

啧啧,哥还真是魅力十足。

叶修很自然地想着,然后就上前亲了弟弟一下。

“身份证谢啦,”叶修拿着叶秋迷迷瞪瞪奉上的身份证摆摆手,“办完事还你。”

直到他翻过窗户往回看,那小子看起来还没回过神。

真是长大了。叶修在长辈的立场感慨了一下。

上次他从这里离开,叶秋还是很青涩的样子,一眨眼就这么大了,心思都多了。

他无声地说了四个字。

等我回来。


7.

知道了弟弟的心思,对叶修也构不成什么影响。他有时候也觉得挺奇妙,照理来说这种时候自己不是应该深深苦恼纠结于道德伦理的束缚百般自责痛苦来着吗?

但没有。就像知道了“叶秋爱吃水煮蛋”一样,平平淡淡,理所应当。

叶秋喜欢我。

我当然也喜欢叶秋。

这事就这么定了。

难道其实我早就爱上他了?我口味那么重?叶修想,又觉得不对。

只能归结于,其实他下意识的认为,除了彼此,他们不需要其他人吧。所以叶秋喜欢他,他也就这么接受了。

叶修很自然的就能想到叶秋此时一定是在努力奋斗,不能让家里成为他俩的阻碍。对于早就离家出走的他来说这方面的问题不大,不过如果最后能和平解决终归是好的。

能顺顺当当瞒到二老寿终正寝当然好,但如果有什么别的情况,他们也不能太被动。

至于什么外界舆论之类的,就更无所谓了。叶修是那在乎别人眼光的人吗?

叶家双子身在异地,没有相互沟通,却都就这样不约而同地把这些事儿想好了。


8.

被逼退役也算是叶修意料之中的事。

叶秋一听这消息肯定是欢天喜地地准备揪他回去,可惜又让他失望了。

叶修没什么愧疚感地想。

果不其然,叶秋在QQ上都要弹疯了。叶修毫不动摇,立场坚定,撩拨得他弟的怨气快要突破网络的限制爬到他面前来。

俩人一来一回互喷着,转眼就快到新年了。叶修心软了软,就把兴欣的地址发给了他。

就让他过来瞻仰瞻仰龙颜吧,这么多年也不容易。


9.

弟弟现在看着这么优雅大气,叶修也不是不欣慰的。只可惜前者在他三言两语下立刻破功,转眼就又变成了那个跟在他身后大叫叶修你不是人的小子。

陈果看叶秋揪起他眼神深邃,觉得叶秋是想要发大招。

的确是想发大招,不过可不是老板娘想的那种。叶修这么琢磨着,估计弟弟还是有理智的,就没怎么担心。

叶秋也果然乖乖把他放下了。

要不是有老板娘在,叶修估计今天自己最后讨不了好。

毕竟这家伙现在看起来比他能打多了。


10.

叶修心知肚明弟弟对他那小破储物间肯定是幸灾乐祸,绝对不会有一丝一毫心疼心酸之类的情绪,就随他四处乱逛。


11.

叶修也没想到叶秋倒得这么迅雷不及掩耳,看起来根本就像被下毒了。他还真不知道自家弟弟这么不能喝酒,比他还要差劲。

倒在桌上的叶秋看来睡的不大踏实,叶修转着酒杯,心想真是弱爆了。

他真想拿根笔在叶秋脸上画朵花什么的。


12.

脱衣脱鞋盖被,叶修做的挺顺当。

陈果说有个兄弟还是蛮不错的吧?

叶修心里想着那你是不知道这弟弟怎么想的,嘴上应了句马马虎虎。

陈果先跑下去后他又站在门口一小会,半饷扑哧笑了,说了句“是挺不错的”。


13.

酒喝得不多,不过他已经有点上头。微醺的感觉还是挺飘飘欲仙的,不过叶修不喜欢。

陈果丢出被子就进她的屋去睡了,叶修却睁了会眼睛,没睡着。

他起身去看叶秋。

本来西装笔挺的青年被他扒掉外套,穿了衬衫西裤躺在床上。因为喝了酒,有些轻微的鼾声传出来。

叶修摸摸他的头发,端详了一会。

“嗯,还是帅得跟我似的。”

他满意地说,起身回去躺到沙发上。

这次他很快就睡着了。


14.

以后有的是时间看叶秋,叶修就没特意去道别。

反正他们也不需要这些。


15.

夺冠之后狠狠休息了一下,叶修开始打理回家的事。

他觉得自己已经玩够本了,虽然冠军怎么都不嫌多,不过也是时候回家尽尽孝心,再陪他弟多待待。叶秋眼见着就要等成一块望夫石,天天巴巴地看着联盟就等他哥什么时候大发慈悲知道回家。

逗叶秋也是一件不输给和荣耀女神谈恋爱的好玩事。


16.

叶修爱死他爸了。


17.

国际赛又消耗了他不少精力,叶修就成天在家享受弟弟的服侍。也不是没想过再跑一回,不过看着叶秋那副紧张样子叶修还是心软了点。

算了算了,在家待着吧。大神收起了自己恶作剧的心。

商业上的事叶修只要有心那接受起来是飞快的。他知道他弟弟是想和他有点共同话题,至于帮不帮忙的,只要叶修好好地在家里叶秋就谢天谢地了。

于是他就挥霍着他弟那点宠溺,看完了就自己玩自己的。

反正也用不完。


18.

叶秋睡觉现在很轻。

叶修一瞬间就想到了那时在储物间里的叶秋,他看上去可一点都没有要醒的样子。再结合自己离家出走是半夜趁着叶秋睡觉……

良心不安呐。不知道自己跑掉还对他造成了什么别的影响没有。

本来就淡淡的那些逃家心思就更被浇灭得一干二净。

“这次绝对不跑了。”

他想,再跑一次,我这弟弟估计都睡不着觉了。


19.

确实如叶秋所想,叶修是在等着看他笑话。

想想他老弟苦恼怎么告白都苦恼得要死了他就觉得超级有趣,还有意无意地在那撩拨叶秋。

叶秋不说,他就当自己不知道。就等着看他弟什么时候憋不住。


20.

苏沐橙跟他说:“你别逗你弟弟啦,小心他忍不住直接把你吃掉。”

叶修笑笑,回:“不怕。”


21.

叶秋的告白词那叫一个拙劣。

在他说出来的时候,叶修脑海里一下过去了挺多东西。有现在在他面前神情坚定的叶秋,有说完你亲我一下就给你就转过头去的叶秋,有跟他闹别扭没几天又跟在后头跑的叶秋,最后在他的耳边响起在意识虚无的混沌中,听到的那一声心跳。

“真巧,我也是。”

叶修觉得,没什么比这更好的了。

他们都是彼此最好的那一个。


22.

双叶方成伴,独枝不开花。


<END>



评论(15)
热度(1115)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烤鸡腿_日翻那个老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