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特立独行的鸡腿。全职ALL叶纯食,真爱前三双叶包叶乔叶。
该LO主为有人看才HIGH的起来型,如果您在观看后觉得哎唷不错哦还想看,欢迎踊跃点赞推荐评论o_O
被夹指路ifd主页烤鸡腿,域名rifannagelaoye
三字母id,kaojitui

【ALL叶/双叶】你在打工时遇到过最离奇的事是什么?(2019叶修叶秋生贺)

*all叶/双叶。不真实,没有逻辑,OOC。

*叶修叶秋0529生日快乐!因为是双子的生日所以除了弟弟全员失恋预警。又是一年,将所有的祝福,送给最好的你。

*某乎体,路人视角,我不配码字.jpg

作品目录

 

你在打工时遇到过最离奇的事是什么?关注者 2578 被浏览 2,032,123

 

打工王者,今天也在找打工的路上

2314人赞同了该回答

 

泻药。你们要是聊这个我可就不困了啊.jpg

各位关注我的老爷们都知道,我小王可是知名的打工王者(指做过的兼职种类冠绝群雄的意思),上到给蹦极的游客绑绳儿,下到煤矿挖石头送水,反正普通人能干的我是干了个遍,想要知道我打工故事的朋友可以点一个关注……扯远了。

总之,那天小王我一如既往地在打工,地点在某会所,多的不说了,反正挺高级,高级到一般人根本没听说,听说了也是上新闻的时候那种。那天我负责一个被全包下来给人开生日派对的区域,听经理说是黑卡客户,这批客人又多,还是运动员,要小心招待。

我那时候混得不错,做了个领班,一听这话立刻懵了——说是运动员,也不知道来的是怎样高大威猛的壮汉,怎么也得是个奥运冠军啥的吧?别是拳击选手。吓得我提前在家里先演习了一遍挨揍时的一百零八种姿势,起码不能让他们揍到我的脸。

结果那天我一个人站门口迎宾,就见一批一批的客人往里面进,那体态,那身板,怎么说呢——反正大部分应该没搬过砖的我能打,只有一个看着特凶的、一个看着年过四十的还有一个傻不拉几的大高个例外,反正我是没看出来他们哪儿像运动员了,倒是大部分都挺年轻的。

这都没什么,客人哪怕是床上运动员你也得伺候着不是。劲爆的还在后面。

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做这一行很容易听到点什么行业秘辛情感八卦,但我没料到连基佬的情感八卦都能听到。我更没想到会有人在同一天里被那么多人告白,还被我听见了!

对,你没看错,是告白。

这个被告白的对象——也就是这个生日派对的主角,我们暂时叫他Y吧。Y也是我刚才说的“不能打”的那一批里的,长得还行,气质挺懒,一看就是个宅男,听到我们这儿禁烟的时候反应特大。

头一桩就出在这个禁烟这儿了。

虽然大部分场所禁烟,但我们这里还是有吸烟区的。里面的生日派对度过了最开始的热闹之后客人们就三五成群地分散开,看来对我们会所挺新鲜,玩什么的都有。我站在大厅门口等吩咐,这时候就看Y顶着一头花花绿绿的纸屑,斜戴着一个纸王冠,过来问我吸烟区在哪。

对大客户当然要恭敬,我就准备带他去。这时候一个看着挺温和的客人就跟了过来,我以为他也要抽烟,就一起带着了。

到了封闭吸烟区门口我让一个小弟叫住说了两句,客人们自己进去了,等我说完了,发现他们俩没关好门,就想着去给带上。结果在我刚走到门口的时候,我看见——

那个看着温和的客人把Y手上的烟拿了下来,放在自己唇上吸了一口。

哎哟窝草!

我知道,有的不太讲究的老爷们也会这么做,但这话怎么说呢——当时那个气氛,他那个眼神,Y呆住的表情——反正怎么看都是背景涂满了粉红色的那种!

我也愣了,关门的事都忘了,然后就听那个客人说:

“我说的话,前辈真的不懂吗?”

声音特柔和,还带着点笑。

Y好像还没反应过来的样子,张了张嘴,啊了一声。

那位客人就又笑了笑,把烟塞回Y嘴里——我发誓我看见他用指尖抹Y的嘴唇了!

然后他就说“那我等着前辈的回复”,转身出来了。

我当时一个激灵,立刻闪身走开,躲进了拐角。等那位客人走了好一会儿,Y才走了出来……我看他那个看起来平平常常的样子,真看不出里面刚才发生了疑似告白的一幕。

知友们应该明白,人呐有时候就是会八卦一点,我也不例外,所以那之后我就特别注意着Y想看看他会不会给那位客人回复,结果这一注意,直接在后面让我惊得下巴都快掉了,不亲身体验一回,你真是想不出世界上还会有这么有魅力的人呐!

书接上文,那时我看着Y走回了大厅,这时候一个家伙就扑了上来,一把搂住了他的脖子叽叽喳喳起来(这家伙全程都话特多),喊着“老Y老Y,找你半天了,跑哪去了——”

Y就跟他说:“出去抽了根烟。”

那家伙,我们就叫他H吧,H就挂在Y身上说了半天杂七杂八的事,说着说着就把Y带到我们窗边一个小角落去了。

那个地方是设计师专门设计过的,从大厅里看过去很隐蔽,被别的设施挡着,外面也很难听到里面在说什么,但看向落地窗外的话视角宽阔得不得了,城市夜景、星河辉煌尽收眼中,我就曾经想过这可是个告白表情谊的风水宝地——没想到有一天真能见到。

我见他们过去了,就走了过去站在那个遮蔽的屏风前面像是在等吩咐的样子,这一呢是为了试试能不能听八卦,二呢,也是为了挡人——八卦党的直觉告诉我,今天的事儿还没完!

刚才H吵得特别烦人,这会儿反倒安静下来了,我猜他们应该是在看夜景。过了一会儿,H说了一句:

“那个……老Y,再祝你一次生日快乐哈。”

Y说:“谢了。”

然后里面就又安静了半天。H平时估计就是个很吵的角色,这半天没说话,Y反而奇怪了,他问:“怎么,有心事?”

H说:“有。”

Y就呵呵笑了,说:“唷,能让我们(昵称)大大都安静下来的心事肯定不简单,给哥说说,给你疏导疏导?”

H沉默了一下,说:“感情上的事,YX大大也能疏导?”

Y呃了一声,迟疑着说:“这个啊,这方面可能有点难,我也没什么经验……”

不等Y说完,H就打断了他:

“我喜欢你。”

听了这句话,我一激动,差点把手里端着的杯子给打了。

Y应该也挺激动的,他一下就没声儿了,好半响才叫了H的昵称一声,语气挺迟疑,可能是还没想好说什么,当然也可能是没想好怎么拒绝他。

H大概也是怕后者成真,他没等对方说出什么来就像是早就预想好了似的飚了一大段话:

“我知道或许你不信但我是认真的老Y我喜欢你请你考虑一下我啊哈哈哈怎么可能会有人想拒绝本(这里没听清他自夸了什么)呢!总而言之我等你的回复你要好好想想想清楚啊!”

然后他就跑出来了。

我急忙往后一闪,他也没发现我,冲到门外可能是找地方冷静去了。

说实话,我现在特别想看看Y的表情——同一天里被两个自己的好兄弟告白,那得是怎样一种奇诡的境遇?可惜偷听就已经违背了我的职业道德,走进去就太不要脸,于是等Y也走出来的时候,我看到他脸上又是那副淡淡的表情了,这人也真是,连点脸红心跳都不会有的吗?

我知道我写到这里,肯定已经有人又说编乎编乎了,但要么怎么说戏剧来源于生活却高于生活呢,在我遇到这件事的时候我也从没想过会有这样的展开啊!要是用更贴切的标题来形容,那应该是:《本来以为的好兄弟们在同一天向我告白了怎么办》。

更奇特的是,你以为到这里就完了吗?

Y可能也想去冷静冷静,他看看大厅里的人,开门去了走廊,这时候我也被其他客人叫走了,等端着饮料回来的时候左右看看没找着他,还以为这八卦就到此结束了。结果等我拿着空瓶子去后厨的时候经过消防通道,就听到里面有人说话的声音。

“……所以,小Z,到底有什么事啊?”

——是Y!那懒洋洋的带着点沙哑的声音,我已经记熟了!

我一下就精神了,飞快地躲到一边,透过门缝往里看,结果就看到一个……怎么说呢,帅到惨绝人寰的大帅哥。具体帅到什么地步,反正他之前进来的时候我都差点弯了。

就见那个大帅哥站在楼梯口一边,微微低着头,里面光线昏暗,看不太清楚是什么表情。

“想……跟前辈说。”

他的声音听起来小心翼翼的。

“我喜欢……前辈。”

……

………………

……………………我(哔——)!

我一个激动,把饮料瓶给捏得啪吱一响,里面Y立刻就说了句:“什么声音?”

我一头大汗哪敢出去,仗着自己对这儿地形熟悉,闪身去了隔壁房间飞快躲在门后祈祷他们觉得是自己听错了千万别找千万别找……就听他们脚步声从楼梯间里走出来,在那转了一会儿,好像没发现什么。

但显然,他们也不想继续在那里谈话了,就听Y说:“……晚点我再给你答复吧,小Z。我们先回去。”

Z听起来有点失望地嗯了一声,他们就走了。

我躲在门口,心脏狂跳,过了半天才敢出去。往回走的路上就想,这个Y也不知道到底是命犯桃花还是怎样,这都三个了,还都挤在同一天,我要是他我早就菊花不保了……

但人家Y不愧是能被好兄弟连着告白的男人,我回去偷偷观察着,告白的那方耳朵红得不行跟人说话都接不上趟,Y倒还是一副冷静的模样——但我觉得他可能也怕了,接下来的一个小时,他就没离开过大厅。

但不知道是我戴了有色滤镜还是怎样,我总觉得这帮运动员里很多客人都对Y的态度带着那么点古怪——像是那个铁面煞神,看着凶,但怎么看都对Y带了点纵容,还有那个扎小辫儿的,时不时就被Y气得跳脚,但一直没放弃和Y说话,再就是那个大高个流氓似的家伙,隔三差五就挂在Y身上,和之前告白的H在Y身上那么大点地盘愣是上演了一出攻防战……

看来看去,竟然只有那寥寥的几个姑娘看起来倒对Y没什么意思!就跟X点种马文的剧本拿反了似的!

这,可能就是真正的命犯……基佬?

我偷偷唏嘘着,这聚会也逐渐到了尾声了。应该说不愧是搞运动的吗,他们都没喝酒,因此场面没因为醉酒变得混乱,客人们已经开始陆陆续续离开。

但可是,可但是——

这场八卦真正的尾声这才来了!

就在我守着门口刚送走几位客人的时候,哒哒皮鞋声起,像是有人来了。

我转头一看——吓,Y啥时候换了身行头了?这西装革履小领带,和刚才的他气质那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不对,我三秒前还看见Y跟扎小辫儿说话来着呢啊!

正愣神,他就从衣兜抽了张卡对着我一晃,我看得清楚,正是我们会所的会员卡,条件反射地就让开了。

这位客人就对我点了点头,走了进去喊了声Y——这下就清楚了,他应该是Y的兄弟什么的,搞不好还是双胞胎,站在一起的时候简直和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一样,他应该才是今天约了我们会所给Y办生日宴会的客人。

我就见他站在Y旁边,跟他说了些什么,然后很随意地手臂一伸,搂了Y的腰——的腰?

我和剩下的客人眼睛都直了。

就听他说:“非常谢谢你们今天来给我哥庆生。不过我父亲找他有事,我得先把他带走了,这个区域包到今天晚上十二点,诸位请随意。”

然后他就揽着Y的腰,还一一跟那些客人特礼貌地道了别,然后飞快地把他哥拖走了……我依稀听见Y好像说了句“这么大了还玩这套,丢人不丢人”……

噢。

我感叹。

这可能就是兄弟情深吧。

这……就是我打工时遇到过最离奇的事情。

 

 

 

 

 


评论(12)
热度(2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烤鸡腿_日翻那个老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