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特立独行的鸡腿。全职ALL叶纯食,真爱前三双叶包叶乔叶。
该LO主为有人看才HIGH的起来型,如果您在观看后觉得哎唷不错哦还想看,欢迎踊跃点赞推荐评论o_O
被夹指路ifd主页烤鸡腿,域名rifannagelaoye
三字母id,kaojitui

乔叶段子

OOC,OOC,OOC!重要的事说三遍。
逐步走向黑化的小乔的破碎的小段子。


——你在发光。
跟随着你的话,我是不是也能发出一样的光芒?
我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
然而这样的想法却不知何时,有了一点小小的改变。

我开始希望能把你的光芒,温柔地拥入怀中。

强大的,耀眼的。伸出手好像就要被灼伤。

但那光芒实在太过美丽。即使皮肤被灼烧,血肉被溶解,双眼都要因太过刺眼而被灼瞎,我依然……

只要你回头。
我就在你身后。

你改变了我的人生。
我把我的全部都献给你。
乔一帆的血、肉、心、此身、此生——
全部献给你。

前辈……请看着我。
前辈……请和我在一起。
前辈……请不要把视线移开。前辈看着别人的话,我就想让前辈的眼睛里只映得出我的身影。想把那双明亮的眼睛收藏起来,摆在藏着最心爱的东西的小盒子里,谁也不给看。
前辈……你触碰别人的话,我的心里就好难受,好难受,好想让你再也触碰不到除了我以外的其他人。想把那双美丽的手放在一个谁也找不到的地方,唯一能接触的只有我的温度。

前辈……这种感觉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呐,请指导我一下好吗?

前辈……
前辈……
叶修。

评论(2)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烤鸡腿_日翻那个老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