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特立独行的鸡腿。全职ALL叶纯食,真爱前三双叶包叶乔叶。
该LO主为有人看才HIGH的起来型,如果您在观看后觉得哎唷不错哦还想看,欢迎踊跃点赞推荐评论o_O
被夹指路ifd主页烤鸡腿,域名rifannagelaoye
三字母id,kaojitui

【包叶】这里有颗包子(一发完结)

*包叶,包子中心,私设多多多,题目随便起的

*一切有关混混界的事都是扯淡,作者没待过混混界

*包子实在太不好把握了,我真想死。

*抄送 @荣耀海洋馆虎鲸饲养员  @科学菌_全职大法好吃我all叶安利 及其他几位不敢圈的包叶太太【羞涩】

作品目录戳我

 

1.

包荣兴打小出身贫寒。

包家条件不太好,包爸爸是个老混混,一身江湖匪气,一个电话过来就拿着菜刀出去砍人。

至于妈妈,包荣兴也不知道那是谁。

在这种条件下成长的孩子多少都不太一样。不知幸还是不幸,包荣兴天生的性格让他没有走上黑化的道路,但却分外的不着调。

上学的时候在班里人气倒挺高,可惜学习这方面他实在不开窍,加之家里也对他没有太高期待,因此上完高中就没再上。

他小时候包爸爸经常说:“儿子好好锻炼身体,以后和对门的砍刀帮干架就靠你了!”

然后夹给他唯一一个大鸡腿。

 

2.

包荣兴慢慢长大了,如他爸的愿长得相当高大壮实,子承父业变成了小混混。说起来比他爹高级点,还有个固定工作地点——即看场子。

小伙人长得帅,身材高大有震慑力,打架出手狠又能不打死人,深受混混界各位大佬喜爱。可惜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包荣兴没能登上混混界巅峰,实在是他的气质让他没法当老大。

于是包爸爸托关系,让他去看场子。别小看这个活儿,这种工资稳定又无需经常出手的职位是很受混混们青睐的。

混混界的职业竞争也很激烈。

工作地点是家网吧,于是包荣兴自然而然的玩起了游戏。

 

3.

第一次接触到电脑游戏的时候,包荣兴觉得这玩意真有趣!带感!给力!

和打架比起来也不差嘛!

人家教他注册QQ,填写昵称。包荣兴想了想,豪迈写上。

包子入侵!

头像找了个咧嘴笑的大包子。

他哥们深知他思维不似凡人,因此压根没深究他这么一个人高马大的小伙子为什么弄了个这么诡异的名字和卖萌的头像。

那会装酷耍帅的小流氓们还流行起一些“一匹孤狼”“夜半疯狂”“噯伱の吢佷傷”之类的名字,头像怎么酷炫怎么来,包荣兴的网名显得就是那么的不同凡响,让人印象深刻。

那之后他就都被人叫包子了,虽然他人可一点都不包子。

 

3.

包子打架的时候也总笑,他长得帅,笑起来特别能让小女生尖叫。

可惜这笑的时候手上往往还沾着血。

他倒不是什么“沉醉于血腥中的狂人”,就是他觉得这事吧挺有意思的。他诡异的思维让他总能从一团混乱的场面中找到笑点,于是就笑了。

第一次和砍刀帮——即包爸爸的宿敌——打架的时候,对方出动了意外多的人,把他们给团团围住。对方头目得意洋洋站出来讲话,大意就是你们已经被包围了,不要再负隅顽抗,放下武器投降,我帮还能给你们一条生路!

然后包子哈哈哈指着他笑了。

万籁俱静。

其实包子就是看到他穿了件红上衣配绿裤衩,觉得特别可乐,遂笑之。

绿裤衩一番慷慨激昂的演说没有得到回应还被人大肆嘲笑,气疯。

双方开始对干,绿裤衩指示手下拿下那个特别显眼的小子。

结果包子俩手各持半截板砖,来一个倒一个,来两个倒一双。

绿裤衩胆寒,难道这是什么不世出的打架巨匠?眼瞅着包子劈开一条歪瓜裂枣的血路杀到他面前,手中板砖高高举起似要拍下,他觉得自己似乎抗不过这家伙一击,差点跪下大叫好汉饶命。

结果包子问他:“你这条裤衩哪买的?”

 

4.

包子干什么都觉得挺有趣,但什么也不大放在心上。三分钟热度,完了就完了。

于是他就是跟着哥们打游戏,哥们打什么他就打什么。他天赋好,玩什么都挺厉害,但就是闯不出什么大名堂。

一是性格原因,二是他总玩不了太长时间。

哥们A招呼他玩什么,他应一声就去了。如果哥们B又招呼他玩另一个,他也马上就转。如果哥们A不招呼他回来玩,那这游戏他就不会再碰了。

荣耀他也听说过,毕竟是一款可以称得上现在最火的游戏,不过阴差阳错的好长时间都没接触过。

荣耀?好玩吗?

包子很长一段时间内对荣耀的印象就是这样。

 

5.

有个哥们拉他玩荣耀。

包子哦哦哦应着,弄了张账号卡,建号。

ID依旧是包子入侵。

荣耀果然不是浪得虚名,他觉得这游戏相当有趣,玩得兴致勃勃。先是胡乱加了通技能,升了升级该转职了,包子觉得流氓这职业特别带感。

于是转之。

包子入侵在他的操纵下四下乱拍,包子找到了打架的感觉。

爽。

 

6.

上次杀那个血手亚葛*的时候碰到的人好厉害啊!

包子想着。

想和他再多请教请教。

 

7.

这个叫君莫笑的人指导他的时候相当耐心,而且看起来没什么他不知道的事。听了他的教导,包子感觉自己一下懂了好多,板砖拍起人来都特别有劲。

而且包子很喜欢和君莫笑说话。君莫笑虽然也跟不上他的思路,但他却觉得和他对话起来顺畅极了。

不愧是大神,讲话都这么厉害!

正天马行空地瞎想呢,君莫笑上线,不一会儿传来召唤。

我来啦!

包子兴高采烈地去了。

 

8.

认君莫笑为老大其实并不只是因为那件武器,他早就想了。只是这之前对方虽然带着他刷本上电视,却少了些什么。

对混混包子来说,认老大是件很严肃的事,照理说起码要对吹一瓶白的,然后对方给出见面礼,这才叫做拜好了山头。

但现在隔着网没办法,对吹就算了。君莫笑给他的紫武正被他当做了拜山头的见面礼。

条件齐了,老大这就认起来!

“老大!”包子喊着的时候,感觉和他比往常更亲密了。

 

9.

从寒烟柔他们嘴里包子知道了君莫笑的名字。

叶修?老大的名字真厉害!

包子的思维一如既往的飘忽,也不知道名字很厉害是怎么个意思。

知道了也就知道了,反正他一直是叫对方老大的。叶修这个名字被他牢牢地记在心底,那是他认可的老大的名字,对他来说,就连自己的名字都没这个名字重要。

 

10.

包子说话跑得太远的时候,叶修就会把他拦回来。

包子一点不生气,老大拦他肯定是对的嘛!他倒挺高兴叶修关注他的。

一个思路被拦截住,他马上就换另一个思路。

“老大老大!我跟你说,那个就那样……”

然后又兴致勃勃说了起来。

 

11.

叶修夸他的时候包子就特别开心,比用板砖拍翻一百个人还开心。

然后他就带着这种更开心的状态接着做那件让叶修夸他的事。

 

12.

知道老大也一样是网吧工作,包子看场子都更卖力了。好像他在这边镇住场子,叶修在那边的网吧就能安安宁宁的。

在他的思维里暂时还不存在不需要看场子的网吧。

 

13.

荣耀很好玩。但还是和老大在一起的时候最好玩。

圣诞活动拉开的等级差高的吓人,结果让他没办法和老大一起玩了。

包子万分懊悔自己喝那么多,搞得现在只能自己玩命练级。

他狠狠地欺负着一个小怪,想着赶紧追上老大的等级。

不然就不好玩了。

 

14.

老大果然是最帅的!

职业圈他了解过一些,但还没想过闯进去混混,他知道那是个很高端的群体。

结果老大就拉着他要去职业圈拿个冠军了!

包子三言两语就燃了起来,也不知道重点是拿个冠军,还是老大拉着他一起。

他一点都没怀疑过叶修能不能做到拿冠军。相信叶修,对他来说是一件顺理成章的事。老大说他能做到,那就肯定能!

 

15.

包子想都没想就去找老大了。虽然出了点小意外延迟了几天,总归还是顺顺利利到达。

老大没他高,头发黑黑的,眼睛也黑黑的。长得不算帅,但包子就是觉得顺眼。

老大看起来挺瘦弱的。

包子按按自己左臂的肌肉。嗯,以后就靠我保护老大了!

 

16.

兴欣的日子包子过得挺开心。吃的很好,住的很好,大家也很好。

当然,最重要的是有老大。

只要看到老大,包子就觉得浑身有使不完的劲,有一种力量催促着他赶紧凑上去,多和老大说两句话,让老大的眼睛在他身上停留得久一点。

他就像只叶修专属的宠物犬,跟在后面汪汪汪,叶修说什么就马上帮腔。

“老大说的对!”

这不,尾巴又摇起来了。

 

17.

只要是老大说的话就听。只要是老大交给他做的事就一定要做好。

这不是理所当然的事吗?

从挑战赛一路走来,老大已经很累了,那他能做的就是让自己强一点,再强一点,做到所有老大希望他做的事。

如果可能的话,他希望老大能别那么累。当老大的不都是让下属去做事的吗?但是他们还是太弱了,老大只能把他们弱的部分补起来。

包子不喜欢这种感觉。

 

18.

打职业联赛和打网游对包子来说,并没有本质的区别。一样都是打荣耀,一样都是跟着老大。

他当然喜欢荣耀,怎么会不喜欢呢?是荣耀让他见到了老大,也是荣耀让他和老大联系得越来越紧密。

胜利的感觉很不错,老大赞赏的眼神更不错。

 

19.

包子是不会去思考类似于他到底是因为什么才会这么爱跟着叶修这种事的。

魏琛笑话他是叶修圈养的,包子理直气壮地说:“被老大圈养有什么不对吗?”

然后问:“圈养是什么意思?”

魏琛呛了一口烟,然后不怀好意的说:“就是他养着你,要对你负责。”

包子兴奋地说:“那我也要养老大!我也要对老大负责!”

这回不止魏琛,叶修都呛住了。

 

20.

“老大老大,让我对你负责吧!”隔天包子又兴冲冲地提起这个话题。

叶修无奈:“包子你对我负什么责,你知道负责是什么意思吗?”

包子这次却不听话了,他说:“我问过我朋友他们了!他们说对别人负责就是要娶回家的意思,老大我娶你回家吧!”

叶修差点把肺咳出来,他决定下次和包子说话绝对不抽烟了。

“咳……包子啊。结婚可是要和……呃,最喜欢的人在一起共度一生,还有……”叶修思索着,他没什么信心能跟包子解释清楚这件事。

“和最喜欢的人在一起?那就对了!”

包子却抓住了他的手,双目炯炯的盯着他。

“老大,我最喜欢的就是你了啊!”

 

21.

包荣兴最喜欢叶修了。

想再也不和他分开的那种喜欢。

 

 

<END>

 

*血手亚葛:此处为包子误记,应是血枪手亚葛

 


评论(74)
热度(1308)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烤鸡腿_日翻那个老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