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特立独行的鸡腿。全职ALL叶纯食,真爱前三双叶包叶乔叶。
该LO主为有人看才HIGH的起来型,如果您在观看后觉得哎唷不错哦还想看,欢迎踊跃点赞推荐评论o_O
被夹指路ifd主页烤鸡腿,域名rifannagelaoye
三字母id,kaojitui

【喻叶|喰种PARO】浸食(一发完结)

@水痕潋滟 点文,喻叶喰种PARO,标题随便写的,结局自由心证

*私设有,可能有BUG,喰种作者不熟

*喻叶已交往设定,作者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写啥,他们谈恋爱的部分被吃了……不过喻队果然是喻队,这可是我第一篇已交往设定的,喻队你赢了!虽然我不知道我有没有把你写OOC。

 作品目录戳我


——你所想过最坏的情况是什么?

——吃人。

 

喻文州放下手里的刀叉。

黄少天已经在他耳边至少喋喋不休了一个小时了,这期间喻文州一点影响没受,该干嘛干嘛,他这个月的粮食都吃完了。

餐盘上残留着一点血迹。

“哎我说队长,你说叶修不会是真的挂了吧?我觉得应该不至于啊那家伙那么奸诈狡猾阴险无耻命硬得像蟑螂,我绝对相信就算他们全队都死光了他也肯定能从哪个地方冒出来你说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

黄少天这一个小时念叨的其实都是一个主题:叶修一天前遭遇CCG攻击,目前下落不明。

“这点我不反对。”喻文州终于接了他一句话。“叶修肯定还活着。”

“对吧对吧你也觉得是吧!等再见到他我一定要大肆嘲笑他一番哈哈哈区区CCG竟然也能打的你落花流水,叶修你真是弱爆了!队长啊你说会不会下一秒他就被人打得七零八落的落在我们蓝雨门前等着我们去拯救他吧!”

黄少天畅想,显然他很想充当这一救世主的角色。

下一秒,喻文州手机响了。

来电显示:苏沐橙。

喻文州神色一紧,马上划开接听键。

“喂?文州?”电话那边传来不甚清晰的声音,有些断断续续和失真,但喻文州实在太熟悉这个声音了。他对着黄少天做了一个口型:叶修。

“喂喂,能听见吗?好像有点摔坏了啊这手机……文州?”

叶修在那边说,好像还敲了两下手机屏幕。

“能听见,前辈。”喻文州说,“你现在在哪里?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吗?”

“哎唷文州我真是太爱你了,你怎么知道我需要帮助啊?我在——”叶修说了个地址,距离他们蓝雨开的酒吧挺近。“快来拯救落难前辈啊!哥现在这造型,估计一冒头就得马上有人报警。”

喻文州一时间都来不及去想叶修是弄到什么地步都不能自己走进他们蓝雨,等那边挂了电话,他就带上该带的东西马上带着黄少天拯救叶修去了。

 

叶修现在看上去特别惨。

他鬼鬼祟祟地躲在一条小巷子深处,一身衣服破破烂烂整个都快破成布片了还满是血迹,头发上粘着点草叶,脸上本来戴着的黑色面具都快碎了,看着那么凄凉落魄。

喻文州他俩按着地址匆匆赶过来。

黄少天先探头往里看了看,试探性地叫了声老叶?

“在呢,快来快来等好久了,肚子凉死了。”

叶修答着,声音听起来倒中气十足。

喻文州稍稍放了点心,让黄少天在巷子口放风,自己进去看情况,一边走一边琢磨肚子凉是怎么回事,叶修衣服都破了?

结果等眼睛稍微适应了点光线再凝神一看,是挺凉的。

这位爷肚子上被贯穿了一个大洞,飘逸的寒风从中潇洒地穿过。

喻文州按耐住一瞬间涌上来的心绪,面色如常蹲下去。

“前辈怎么被打成这样?”

他状似无事地说着,准备先轻手轻脚地给叶修简单包扎一下,然后再把他上半身已经寿终正寝的布条扒拉开,套件外套。

“唉,别提了。”叶修说,“CCG这回下狠手了,我这厮杀了一晚上,天都快亮了才终于跑掉,要不是身上正好带着沐橙的手机,我自己都没法出这巷子。他们有个硬点子,我是把他重伤了,他倒也给我留了个礼物。”

喻文州轻笑了一声:“能把前辈你伤成这个样子,CCG肯定也消耗大了。”

“那是。哎我说文州,带没带吃的来?”叶修咂咂嘴。

喻文州手脚快,这会已经把他包装得看起来像个正常人了。他从拎的包里拿出一大块肉干,直接塞进叶修嘴里。

“先顶一顶,前辈。”他说,然后伸手去扶叶修想让他站起来。

“唔唔唔……”叶修先狂嚼一番咽下去点,然后才说:“我有点站不起来,文州你看要不你叫少天进来一起扶一下?”

消耗大成这样?喻文州暗暗惊心,只是暂时还没时间去想更深层的东西,先把叶修弄回去才是正理。

他没去叫黄少天,而是上下看了看叶修,俯身直接把他打横抱了起来。

“哎哎轻点疼疼疼!”叶修叫着,“文州你还玩公主抱这手啊?”

“暂时委屈一下吧,谁叫你走不了路呢,前辈。”喻文州说。他调整了下姿势,让叶修靠在自己身上,然后叫黄少天进来把地上的东西收拾一下。

“哇靠,老叶你不是吧还演白雪公主!”黄少天一看见他俩就啰嗦上了。“哎唷看来你这次伤得很重啊,还劳烦我们队长抱你你说这得多么的摧残队长的身心!快说快说这次我们帮你你能给我们什么报酬啊?要我看也不用别的就上次那个……”

一边啰嗦一边倒也没耽误事,黄少天迅速把叶修落下的破布条之类的打包收走,又处理了一下地上的血迹。

“好烦……文州你真该自己来的。”叶修嘟哝了一句,把脸埋进喻文州胸膛里。

“前辈休息一下吧。”喻文州笑。

 

这时正是夜色渐深之时,后来又被披上一件长外套的叶修看上去毫无异样,一路上灯光也算不上明亮,远远看去就像是喻文州捧了个什么东西在走。他们这边人流量不大,因此一路上非常顺利。

喻文州怀里抱着叶修,觉得他挺轻。

走没几步叶修就没声了,喻文州低头一看,人已经睡着了。他瞟了还在小声嘀嘀咕咕的黄少天一眼,刚才还滔滔不绝的家伙立刻噤声。

妈呀队长刚才那一眼好吓人!黄少天惊恐地想。

 

三人走后门回了蓝雨,喻文州把叶修放在床上,轻轻推了推他。

“前辈,再吃点东西。”

叶修看来睡得也不深,一摇就醒了。他揉揉眼睛毫不客气地说:“快快,你们蓝雨有什么好吃的赶紧供奉上来。”

喻文州从善如流,转身就去拿了一堆肉干。

“啧啧,我可知道你们蓝雨经常搞些花样,结果招待我就用肉干。”叶修这么说着倒也没挑,拿过来就嚼。

喻文州就坐在一边看他吃,黄少天已经被他支开了。

即使是这种急需补给的状态,叶修的动作看起来也带着几分优雅,绝无很多喰种在这种时候甚至是狼吞虎咽的模样。泛红的双眼专注地盯着眼前的食物,纤长细白的手指将其一块块捻起,上下唇齿一碰就吞进去,快速的几下咀嚼,而后喉头轻微的滚动。

他看得有点出神。

 

食人……对于他们喰种来说,就像人类吃家畜的肉一样自然。但不同的是,他们所食用的那个种族是一样的智慧生物。

冲突由此而生。

许多被人类打压的喰种组成了一个联盟,参与者是数个以队伍形式存在的喰种集团。在平时各队各自为战,一旦遭到CCG的攻击,即刻联手。

“只有团结,才能保住,甚至扩大我们喰种的生存空间!”联盟首任主席如此说。

如他所说,在对敌上团结一致的联盟在对抗CCG上卓有成效。而在这些年间,联盟加入了不少战力强悍的喰种,他们的生存空间确实是相当程度上的确保了。

叶修,原本是被冠以斗神之名的最强喰种。和原队嘉世决裂后自己拉起了一支队伍,把嘉世杀得丢盔弃甲最终夺取了他们的地盘。

喻文州见过叶修战斗的场面。赫子的洪流在一瞬间被释放出来,好像一对巨大的华美羽翼在斗神的背后展开,他在那一瞬间只能沉醉于纯粹的力量之美,整个心神都被那个身影掠夺得一干二净。

 

要崇拜,甚至喜欢上他真的是很容易的事。

喻文州几乎是着魔似地看着叶修。从他柔软的发梢到白皙的手指,再到有些纤细、看起来甚至是脆弱的脚踝。有些昏暗的室内只开着一盏壁灯,温柔的黄色光线将叶修笼罩,让他的神色都显得柔和许多。

“啧啧,盯着我干嘛呢?”

叶修的声音打断了喻文州的思绪。他已经进食完毕,将注意力转移到死死盯着自己的蓝雨队长身上了。

“哥知道自己长得帅,不过你也不用这么看着我吧?”

进食后变得精神多了的叶修调侃道。

“前辈是很帅。”喻文州附和。他坐到床边把盘子拿开,却拉起了叶修的右手。

“前辈还记得第一次见到我时的事吗?”他突兀道。

“嗯?记得啊。”叶修任他抓着,开始回忆。“那会你才十来岁?啧啧人不大心眼是真多,彬彬有礼叫我前辈,我还想老魏带的人竟然这么有礼貌不科学啊,结果马上在接下来的战斗你就展示了下你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心脏。”

“不如前辈。”喻文州谦虚。他把玩着叶修的手,从圆润的指甲顺着指缝抚摸下去,指尖轻柔地在叶修的手心扫动,沿着掌纹划出一道道轨迹。“我记得,战前我问过前辈……前辈想过最坏的情况是什么?”

“吃人。”

他们异口同声地说。

叶修嗤嗤笑:“我是这么说的——我们喰种命中注定得吃一种在这个世界上占大多数而且还挺聪明的物种,也是衰到家。既然还在母体里就背负着这样的命运,那也没有什么更坏的了。战败?被抓?那都不算事,别怕,因为我们已经是在最坏的境况里了。”

“还真是独特的动员词。”喻文州笑。

“你突然说这个干什么?”叶修问。

“因为我今天有些害怕。”喻文州紧紧地抓住了叶修的手,五指相扣,抬眼看着眼前的恋人。

“你很强……超乎我们所有人想象的强。”他这么说着,露出一丝痛苦的神色。“但是,你也会受伤,会死……”

在听到消息的时候他的心整个的都攥成一团。虽然下意识的相信叶修绝不会有事,无奈这种为恋人担心的情绪实在不是能轻易控制的,喻文州虽然不至于关心则乱,但……

接到叶修的电话时,他真的是大松了一口气。而看到破破烂烂的叶修,这口气又噎回在心口了。

喻文州不是喜欢直白表达自己心迹的人,但他今天确实有点慌了。

“你说,你想过最坏的情况是吃人……”喻文州两手握着叶修的右手,低头让它贴在自己的眉心,声音带着一丝颤抖。

“今天我发现,我所想过最坏的情况……就是失去你。”

叶修沉默了片刻,而后拉下喻文州顶在眉心的手,让他面对着自己。

“放心,文州。”

他在他的额头落下一个轻轻的吻。

“你不会失去我的。”

“永远不会。”

这个吻轻如羽毛。

 

——你所想过最坏的情况是什么?

——失去你。

 


<END>

 

 

评论(14)
热度(3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烤鸡腿_日翻那个老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