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特立独行的鸡腿。全职ALL叶纯食,真爱前三双叶包叶乔叶。
该LO主为有人看才HIGH的起来型,如果您在观看后觉得哎唷不错哦还想看,欢迎踊跃点赞推荐评论o_O
被夹指路ifd主页烤鸡腿,域名rifannagelaoye
三字母id,kaojitui

【韩叶】Gift(0331韩文清生贺)

*0331老韩生日快乐!最近总觉得自己写的干巴巴的……

*作品目录


韩文清双手抱胸,面容严肃:“你不该来。”

叶修笑,吐出一个烟圈:“我已经来了。”

韩文清冷冷道:“你要来,可以来。要走,只怕很不容易!”

叶修问:“不是吧老韩,你们霸图真成龙潭虎穴了?进得去出不来?”

韩文清说:“对你来说,是的——今天俱乐部有很多粉丝代表。”

 

正如韩文清所说,在三月三十一号他生日这天,霸图俱乐部办了个生日会活动,邀请一些霸图粉丝代表来给他们的大神韩文清过生日——和其他领域的偶像生日会差别也不大,就是一帮人聚在一起涕泪满脸地和大神握手切蛋糕送上生日祝福的那种。

也正因如此,最近几天霸图俱乐部周边粉丝的密度那是非常的高,基本你走在俱乐部旁边迎面过来的人十个里有八个是霸图粉,剩下的两个是俱乐部工作人员。

霸图粉丝对于叶修的仇恨值就三个字:无限大。尤其是叶修现在脸早已曝光,再不是那个可以大摇大摆地从俱乐部路过的年代了。韩文清也没想到他会连个招呼都不打,三十一号早上溜溜达达地就出现在了俱乐部宿舍后门。

“哎唷,那还真让人害怕啊。”叶修毫无紧迫感地说,“那老韩你还不赶紧给我找个安全地方避难?”

韩文清瞪他一眼,侧身示意他速速滚进来以免逗留过久引发血案。

 

本来按惯例当天过生日的队员可以得一天假期,但以韩文清的性格自然不会因为过个生日就不去训练。在叶修打电话之前人韩文清正要开始早上的训练呢,一接电话咔吧一推键盘,跟张新杰交代了两句起身就出去了。其他的队员们都呆呆地望着他,心想这是终于开窍想出去放松一下了?——但队长的脸为什么黑得像锅底一般?

张佳乐一搓身上的鸡皮疙瘩,严肃道:“我闻到了妖孽的气息,大乱将至,大乱将至啊。”

林敬言问他:“你什么时候学会这些了?”

张佳乐说:“我上次去微草得到了王杰希真传,那家伙还真的蛮灵的,我跟你说……”

他手上操作不停,身子却偏过去看样子想和林敬言细细说几句。

张新杰推推眼镜,语气平板地说了四个字:“专心训练。”

立止。

 

训练室是恢复了往日的和谐,韩文清带着个祸害一时间却也想不好把叶修安置在哪——再过不久俱乐部就要安排粉丝代表前来参观了,前头训练室一类的是不能去,今天的活动可是有网媒来报道的,可不能捅出事儿来。

他看了身后正打量俱乐部装修的叶修一眼,决定把人塞进自己宿舍,锁上门让这货老老实实待着。

霸图俱乐部的宿舍是栋三层小楼,二三层宿舍,一层食堂。豪门战队住宿条件自然是很不错,大致也能达到三星级酒店的水准,除了给队员的房间还有留给客队的。韩文清却是不打算让叶修去住客房,他领着叶修上了二楼进了自己房间,反手把门关上。

叶修虽然第一次进韩文清宿舍,看着倒是很惬意,一进门就去摸屋里的电脑。

“哎唷,老韩你电脑借我使使……”

他说着开机开游戏刷账号卡一气呵成,君莫笑很快就出现在电脑屏幕上。

韩文清先是没理他,拿了个杯子倒了杯温水放在桌上,然后劈手就把叶修叼着的那根烟夺了下来。

“禁烟。”他说完还身体力行地表现了一下禁烟的决心——韩文清熟练地一掏叶修左边口袋,把里面两包烟全拿出来没收了。

叶修看着倒也不生气,就是随意地挑了挑眉。

“老韩呐,我这么千里迢迢跑来给你过生日,结果你一上来就没收两包烟——哥很寒心啊!”

韩文清板着脸,不说话。

“你今天有没有时间?要不要跟我出去逛逛,咱俩也浪他一漫?”叶修问,这是苏沐橙给他提议的。

韩文清摇头,不说话,就抱臂站在叶修旁边跟个门神似的。他往那一杵气场全开寒风阵阵,叶修操纵君莫笑跑了几步之后搓了搓胳膊,嘟囔了一句怎么这么冷啊,再抬头一看就懂了。

“哎哎,老韩你站这怪吓人的,去去去床上坐着去。”

韩文清不听他的,硬邦邦地丢出几个字:“你来干什么?”

“不是说了吗?给你过生日啊!”叶修坦然地说,“你看,你过生日,身为恋人的我来给你过生日,不是挺正常的事儿吗?”

韩文清又不说话了。

叶修干脆停了操作,斜靠在椅背上笑着说:“怎么,不高兴?我亲自来给你过生日可是多少人都想要的待遇啊!”

韩文清沉默,这话说的是没错,但你不要自己说行吗!

“啧啧,怎么脸还拉得这么长呢?”叶修眼珠子转了转,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哦,你是嫌我没给你礼物?别急嘛老韩,你看你都这么大了,就不要太心急——喏!”

他在衣服内兜里掏了几下,丢给韩文清一个四四方方的小盒子。

“生日快乐啊老韩!”

韩文清看见那盒子的造型似乎是顿了一下,等他把盒子盖打开,脸黑度一下提升了至少二十个百分点。

红丝绒的底衬上,一枚银白色的指环静静地躺在上面,上面还很贴心地系了一根红绳。

叶修把盒子丢过去之后就又转回去游戏了,所以没看见他的脸色还在自顾自的说着:“哎你说我想了半天,俩大男人送点啥好呢?最后想想,送枚戒指吧!咱们打游戏不好戴手上就挂脖子上,以后老韩你就被我套牢……”

韩文清心潮看来很是澎湃,脸色黑得此起彼伏,没等他说完就把盒子一把塞回了叶修手里。

叶修愣了一下,扭头看他。

韩文清却是几步迈到自己床前,从床头柜里拿出了一个一模一样的小方盒,而后走回来非常强硬地塞到叶修手里,又强行把那个刚被他塞回去的盒子拿回来了。

叶修简直是一头雾水:“老韩你搞啥呢?”

韩文清说:“顺序很重要。”

“……啊?”叶修觉得今天的韩文清真是变幻莫测,难道是每个月的那几天来了?一边胡思乱想着一边就随手打开了韩文清塞给他的那个盒子。

里面又是一枚戒指,也是系着红绳,银的。

叶修捧着盒子发了会儿呆,半开玩笑似地说:“老韩,你不会是想着在生日这天向我求婚,然后把我当成自己的生日礼物吧……?”

他以为韩文清不会有这么曲折狗血的想法,结果就看面前的男人点了点头,认真又严肃,还补充了一句台词。

“最好的生日礼物。”

“哎呀,这……人不可貌相啊……”叶修不知道怎么的突然有点害羞,视线在房间里来回漂移就是不看韩文清,嘴上伪装似地插科打诨着。“这难道就是铁汉也有柔情?”

一边说,一边却是把那枚戒指郑重地挂到自己脖子上了。

韩文清看他挂好,自己也把叶修的戒指挂上。叶修对他摆摆手,若无其事似地又转去看屏幕。

“好了好了,礼物给完了那我继续玩了,说起来我是亏了,给了你双份……”

他面色如常,但职业选手那眼睛多尖啊,韩文清一眼就看到某人耳根都红了。现在这么好的气氛这么好的时机这么好的地点,不出手那还是霸图纯爷们吗?

韩文清于是一把搂起叶修的腰,抬手就把他丢到床上,一边伸手解自己的衣服。

叶修大惊,他可不是来白日宣淫的!他赶紧拿了个枕头在胸前当盾牌,嘴里面还叫着:“老韩你不带这样的啊,外面天还大亮着呢!你再这样我我我回去了啊!”

韩文清说:“我说过,你要来,可以来。要走,只怕很不容易!”

叶修苦着脸:“你要干嘛?”

韩文清冷冷一笑:“干你。”

 

于是那天直到晚上活动开始,韩文清才再次出现在队员们面前。

……咳,总之。

老韩生日快乐,一份叶修请查收!

 

评论(6)
热度(3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烤鸡腿_日翻那个老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