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特立独行的鸡腿。全职ALL叶纯食,真爱前三双叶包叶乔叶。
该LO主为有人看才HIGH的起来型,如果您在观看后觉得哎唷不错哦还想看,欢迎踊跃点赞推荐评论o_O
被夹指路ifd主页烤鸡腿,域名rifannagelaoye
三字母id,kaojitui

让叶神来用“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给联盟的大家造句

*段子体,结尾ALL叶,改行当段子手算了……

*同样,一切纯属娱乐,作者并无黑角色意图

*作品目录


叶修:“哎唷,让我来啊,这活动很有趣嘛。那我可就当仁不让了啊。”

黄少天:“叶修你到底要不要脸要不要脸要不要脸要不要脸!!!”

叶修:“呵呵,少天挺要脸的,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黄少天:“………………………………………………………………你妹!”


叶修:“小周的话我不说大家也明白,周泽楷长着嘴,然而……”

周泽楷:“……前辈。”

叶修:“小周你这么看我我都不好意思了。诶,这莫非就是面对一张帅脸,嘲讽值点到一百也没有什么卵用?”

周泽楷:“…”


韩文清:“胡闹!”

叶修:“老韩脸长得很吓人,然而并没有……也不算没有吧,今天又收了几个钱包啊?”

韩文清:“没收。”

叶修:“怎么会,不可能吧!那你这张脸就真的没什么卵用了!”

韩文清:“那种用处不需要。”


喻文州:“到我了吗?前辈请嘴下留情。”

叶修:“其实和小周一样,我不说大家都懂的对吧。”

喻文州:“呵呵,前辈说笑了,我就不太懂。”

叶修:“懂的自然懂。”


叶修:“小肖啊,你这人真是一点爆点都没有。”

肖时钦:“我很荣幸。”

叶修:“你们雷霆的穷不太好造句,真的。”

肖时钦:“……面对着叶神,我大概说什么都不会有什么卵用。”

叶修:“哎唷,学会反客为主了啊!有进步有进步。”

肖时钦:“过奖了,叶神。”


叶修:“小楼很有钱,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楼冠宁:“……大神,你太直白了。”

叶修:“实话嘛,不过肖时钦的穷不好造句,你的壕倒是很容易,点赞。”

楼冠宁:“……我应该高兴吗?”


叶修:“老张,你的还用我说吗?”

张佳乐:“滚滚滚!”

叶修:“这么热情,我不造下句多不好意思!张佳乐在联盟打了很多年,然而……”

张佳乐:“叶修,你大爷!!!”


叶修:“大孙也没什么爆点,唯一的爆点还和小楼重复了啊,真为难。”

孙哲平:“造不上最好。”

叶修:“造个句都造不上,你说有钱顶个卵用啊。”

孙哲平:“顶很多用,需要我给你一一列举吗?”

叶修:“免了。”


叶修:“点心大大有只黄金右手,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方锐:“胡说八道,我的黄金右手特别特别特别有用好不好!!”

叶修:“比如说呢?”

方锐:“还用我说?当然是在荣耀特别有用了!嘿嘿,在【——】的时候也很有用哦。”

叶修:“后面的那个功能长在你身上,果然还是没什么卵用。”

方锐:“……”


叶修:“新杰也属于没什么爆点啊。作息规律是个好习惯,咱可不误导读者。”

张新杰:“既然前辈也知道是个好习惯,为什么不能遵守?”

叶修:“你看,我也知道这是个好习惯,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张新杰:“……”


叶修:“云秀是个妹子,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楚云秀:“唷,这话怎么说?”

叶修:“在赛场上的确没什么用啊。”

楚云秀:“在场下是有用的,比如我现在哭着暴打你一顿,围观群众有八成可能说你是个负心汉才气得我打了你。”

叶修:“……好吧,算有一点用。”


叶修:“老魏年纪很大,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魏琛:“尊老爱幼的传统在你身上我是一点也看不到。”

叶修:“谁说的,我在公交车上还给老人让座呢!”

魏琛:“那你把这最后一根烟让给我吧。”

叶修:“不让。”


叶修:“王杰希的大小眼很魔性,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王杰希:“其实是有用的。”

叶修:“哦?用来占卜吗?”

王杰希:“在画面里我最好认。”

叶修:“……我竟无法反驳。”


叶修:“孙翔每天都喝核桃露,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孙翔:“谁每天喝核桃露!”

叶修:“真的?”

孙翔:“我从来不喝!”

叶修:“怪不得呢。要我说还是多喝点好,健脑。”

孙翔:“……叶修!”


叶修:“小唐昊冲劲挺足,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唐昊:“谁说没用!”

叶修:“我记得在那次全明星……”

唐昊:“……”

唐昊:“这个仇我一定报回来,你等着瞧!”

叶修:“你别看着我说啊,去,找旁边大小眼那位去。”


林敬言:“我一个退役的你也要黑?”

叶修:“退役归退役,也是前联盟选手啊!”

林敬言:“说不过你。你打算怎么黑我?”

叶修:“仔细想了想,你身上的爆点可能只有那副平光镜了,但这没什么意思啊。或者你愿意和张佳乐做对同命鸳鸯?”

林敬言:“你还是黑我的平光镜吧。”


把人黑了一大圈,叶修拿着联盟名单琢磨下一个黑谁。

在他身后,联盟选手们对视一眼。

楚云秀呵呵一笑:“老叶嘴巴厉害,然而在床上,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众人:“没错。”


评论(32)
热度(7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烤鸡腿_日翻那个老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