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特立独行的鸡腿。全职ALL叶纯食,真爱前三双叶包叶乔叶。
该LO主为有人看才HIGH的起来型,如果您在观看后觉得哎唷不错哦还想看,欢迎踊跃点赞推荐评论o_O
被夹指路ifd主页烤鸡腿,域名rifannagelaoye
三字母id,kaojitui

【ALL六冰】某天在魔监狱中发生的事情。

*漫画《魔法律事务所》ALL六冰向同人

*我跟你们说,魔法律事务所特别好看!有笑有泪还有!我看了好多遍!!!!……但是人气绝望性地低……相关作品更是……T T……今天温习完实在受不了了,只好自己割一割肉……冷作好痛苦…姑且让我在这里卖一卖安利……!

*估计没人看过所以先做个人物介绍【】

主角六冰透,天才魔法律家,【高傲的矮冬瓜】

六冰的助手草野次郎(绰号郎次),是个哭包……虽然和六冰的基情贯彻全篇,但我不是很喜欢这种类型的弱攻【】

第一阶段反派BOSS圆宙继,六冰的老同学。在圆宙篇憎shen恨ai着六冰,发誓要让六冰尝到最痛苦的滋味。在被拯救后做出过“我最喜欢你了,六冰!”的发言(*・ω・)ノ现被关押在魔监狱。

精英法官火向洋一,六冰的老同学。六冰、圆宙、洋一和魔具师我孙子优四个是学生时代非常要好的朋友,在圆宙堕落后,洋一一改过去闲散的生活,将一切交给工作以求得拯救圆宙。

洋一先生在听六冰说可以考虑让他做助手时的表情


*我跟你们讲,吃了我的安利没有坏处的!

“……我说啊,不觉得六冰圆滚滚的很可爱吗?”

在某次看望圆宙时,洋一突然说。

“……”

圆宙瞪大了眼睛看着他。

“啊!”洋一这才惊觉自己说了什么,慌张地摆着手眼神游移。“没什么没什么,我说的话很奇怪吧!觉得六冰可爱什么的……要说可爱的话果然还是菜菜……”

“洋一!”

圆宙猛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把双手重重地按在他肩上。

“……圆宙?”

圆宙的蓝眼睛里闪着深沉的光。

“洋一,你终于,你终于……”

“你终于也发现六冰的可爱之处了!”

“……啊?”

洋一傻了。

“说得没错,六冰他啊就是很可爱呢!”圆宙大力地摇晃着他的肩膀,“那种蔑视人的眼神!冰冷的口气!圆滚滚的脑袋!小小的身躯!怎么看,怎么看都很可爱吧!”

洋一目瞪口呆地看着一般说来会被称为美男子的白发少年几乎是整个地进入了陶醉状态。

“在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也很可爱呢……不过果然还是在用魔法律的时候最帅了吧!六冰他!”

“那个……圆宙?”

“啊啊……在过去我一直都很想看他那张脸哭出来的样子呢……如果六冰他流出泪水的话,那该是多么的美妙啊!啊——我真想对他这样……这样那样……再……”

圆宙的表情渐渐地变得扭曲起来。

“当我看到六冰因为我而愤怒的时候,我是多么地兴奋……!我真希望告诉所有人,看呐,六冰他只看着我哦!洋一,真希望你也能懂得这种心情啊!”

“……我说,圆宙。你再说下去就又要堕落了。”

洋一觉得汗水已经浸透了自己的后背。虽然知道好友有时会变得很古怪(例如收集六冰的照片啦,看着熟睡的六冰发出奇怪的声音啦),但他现在的表情和发言已经足以再被审判一次了——

呃,但魔法律里有没有猥亵罪?还是说应该交给警察比较好?

魔法律界的精英法官火向洋一突然迷茫了。

听到他的话,圆宙这才坐了下来,轻咳一声恢复了平时的表情,只是脸上还带着点激动的红晕。

“不好意思,失态了……那么,洋一,你是为什么会这么觉得呢?”

“呃……”

洋一其实已经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了。他挠了挠头,摆出一副沉思的样子。

“就是有时候看着六冰,会突然觉得——啊,真可爱,有点想抱住……”

“嗯!嗯!”

圆宙看起来很兴奋,连手头的书都扣在一边,专心致志地看着洋一。

“……喂,那么看我干嘛?果然这样想很奇怪?觉得男人,尤其还是六冰可爱什么的……”

“NONO。”圆宙摇着手指。“觉得六冰可爱简直是再正确不过的事情了!不过……”

他的口气突然凝重下来。

“洋一你呀,是认真这么觉得的吧。”

“……姑且算是?”

洋一不明白他这么问做什么。

“嘻嘻,嘻嘻嘻……洋一你虽然平时看起来很花心又爱玩还是个爱摸女孩子胸部的人渣,但在动真格的时候就很迟钝啊!”

“……喂,前面的形容词是怎么回事。”

“嘛,不过这样也很有趣!”圆宙笑着说。“要我一直看着六冰和郎次那么要好真的很烦躁呢!你知道的,就算是现在,我也很想把郎次他……”

“圆宙!”

“开玩笑的啦!”圆宙摸着脑袋吐了吐舌头。

你刚才的语气听起来一点也不像在开玩笑啊……

洋一简直要给这位危险的友人跪了。

“唉,不要再说这个了!你就当我胡言乱语吧……”

他叹口气,看了一眼墙上的时钟,探视时间已经快到了。

“我得走了,圆宙。孙子的面包和理绪老师的料理都已经放在看守那了……我下次再来看你!”

他整整背包,站起身来。

圆宙也没有起身相送,只是坐在座位上摆了摆手。

“路上小心!”

就在洋一转身走到门口的时候,圆宙的声音却又幽幽地响了起来。

“洋一……你上次是为了什么,不惜和郎次决裂也想和他争夺助手的位置呢?”

洋一猛地停下脚步。

“‘做六冰的助手’,你非常想吧……那只是过去的梦想?因为友情吗?还是……”

“六冰他明明是属于我们的。”

“郎次是个好人,但如果他想抢走六冰……”

“我说过,我到现在也还是很想杀了他。”

“我爱着六冰。”

“而你……”

那曾经被称为魔法律界的噩梦的白影呢喃着。

“火向洋一。你呢?”

 

火向洋一没有说话,只是踏前一步,带上了牢房的门。

圆宙继嗤嗤地闷笑起来。

 


评论(23)
热度(1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烤鸡腿_日翻那个老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