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特立独行的鸡腿。全职ALL叶纯食,真爱前三双叶包叶乔叶。
该LO主为有人看才HIGH的起来型,如果您在观看后觉得哎唷不错哦还想看,欢迎踊跃点赞推荐评论o_O
被夹指路ifd主页烤鸡腿,域名rifannagelaoye
三字母id,kaojitui

【鸡腿给你讲故事】到底是谁骗了谁?——某天发生在群里的一件普通小事

你敢大声地告诉大家我们的【过节】是因为什么吗?你敢说出来是因为你说了什么,我才站出来和你争执吗?你不敢,因为你知道谁才是正确的

钱都还了再来跟我说话。

另外,庞氏骗局不好玩哦。

凉堰大萝卜:

太长拒看。没想到上这个号的原因是这个。

我三句不离颜表我的错嗯。钱我是真被骗了,我也是借了,我也承诺了日期。我最近也忙着到处找工作。为什么不告诉爸妈我也说过了,正在吵架未来堪忧。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个群里,亲友担心我让我进找人帮忙。我的错嗯。

反正我跟po有过节吵不过她,我也是个自带被挂属性的人,前两天刚被人挂白莲花(好一朵煞笔的白莲花♪

信则信吧,不信便开口吧,怎么办我都会先还上的。

犹豫转不转的原因是我当时答应过某个人不会朝不熟的人借,我对不起她【跪下。最后是实在没办法了。这事我干了,那也得站出来,丢脸的反正是我,因为蠢到被骗的人也是我。

总之,我人就在这里,不信的可以直接说吧,我承受的起,承受不起我也会想办法承受起。

我还没憋屈到因为怕丢脸而被挂不敢说反话。

烤鸡腿_日翻那个老叶:

等等我先冷静一下,第一次挂人还有点小激动

这次事情的起因呢是在某个ALL叶讨论群里,PO主正吃着火锅唱着歌,突然被圈了

哇!竟然被圈了!赶紧打开看看!什么情况!

竟然是有人借钱……帮人的语气还挺屌……

咦等等

这个ID

这个凉堰大萝卜

不是某天发表了关于南京大屠杀的不当言论还气得PO主专门发了篇PO气还挺的那位吗?!

因为这样的因素,PO主先天就对她存了不信任感。接下来萝卜同学就说啦:

先不说别的,都要走法律了,你不找你家长在这里发颜表求众筹是干啥啊?!然后有小伙伴提出,要怎样确保能还钱呢?
萝卜同学就开始卖周边!


……哦,好像还挺惨的啊。



本来我对这个人就存着先天性的不信任感。我无法信任一个对民族流的血轻描淡写地打出一个233的人,而且这个套路怎么那么像……本来我可以马上关群的,但看着群里的妹子已经开始掏腰包,学生党存几个钱不容易,万一被骗了怎生是好?我只好义不容辞地站了出来


绿名是PO主↓


电脑坏了 拿去修完硬盘全没了资料

电脑坏了 拿去修完硬盘全没了资料

电脑坏了 拿去修完硬盘全没了资料

……小盆宇们,这个理由熟不熟悉?


然后她又把一开始那段理由发了一遍

说真的实话来讲,如果真有其事,借个十块钱也没什么。

但你这疑点也太多了吧!证据呢?证据呢?说实在话你这段话看起来就是漏洞百出!而且显得你自己简直智障!


接下来温柔可爱的PO主又问啦!这里的法律知识都来自PO主的小伙伴,鸣谢小伙伴为PO主挂人提供事实支持!





说实话PO主觉得自己真是忒善良了……

群里的小伙伴们忒淳朴了……

当然也不排除有跟PO主一样委婉地反驳她的,先不提。总之PO主问了她一堆正经程序问题,最后她说了一堆含糊其辞的。这时候有一位小伙伴说啦:


小伙伴,你们真的是太善良了……

但小伙伴说的很有道理啊!碰到骗子身为未成年人不就该和家长说吗!在这里大家注意一下萝卜同学的发言“我家和我的关系僵到不行”,在后面这将成为反方辩友的一个关键论据!每次有人提出【和家长谈谈】她就这么说!但你家长总归还没把你扫地出门吧妹子

在这个时候呢行动力超群的PO主已经去找了客服,并询问花呗“会不会用QQ催款”的问题,客服呢是这么说的:



在我把这张截图发到群里后大家说:



然后大家在上面可以看到,萝卜同学面对这张直指关键的截图

她还在说自己和家里关系僵而且还发颜表!还说还款不是还给律师!你醒醒啊和那个有关系吗!!!


PO主只好提出重点来说,于是萝卜同学说道:是律师来找我的!不是花呗!

好吧勉强算个理由

可是

律师是不会用QQ来找你的啊!

律师找你直接就发律师函了啊康忙北鼻我们法院见好不好!!听听我心里的话吧!!!


你到底问没问,我们不知道

但身为一个有常识有智商的人,到这时候还不觉得自己被骗,还为那边辩解,那也……我只想说四个字:

小伙伴们也纷纷疑问。但大家真的是太淳朴了,真的,都只从“她被骗了”的思路上想而没人去想“是不是她是骗子”。这时候我还以为有的小伙伴是像我一样用委婉的方式拆穿她,但我错了,大家是真的很淳朴




这时候终于有人说应该咨询专业人士了!PO主刚好就有一位专业的律师伙伴,于是自告奋勇!


在PO主跟律师小伙伴讲这件事的时候萝卜同学在群里说事情始末。


你聪明的,告诉我

和一个人的联系像完全没有过一样,在现在可能吗?

我不相信你在这中间就没有用其他的工具和他联系过!而且QQ是有云记录的!

这时候PO主咨询完小伙伴回来了,嘿嘿得到专业的指点PO主又有点小激动呢感觉底气更足了



萝卜同学嘴巴很硬啊!PO主的律师朋友【天使!声音好听!又专业!天使!】就说了,你拉我进去我跟她说!


于是PO主拉她进来了。下面红色马赛克的是PO主的律师小伙伴,律师小伙伴因为用的是手机,为了说大段话在后面只好用语音,不过QQ有翻译功能,我给自动翻译出来了,虽然有些不太通顺但大体意思都读得懂的。

就在律师小伙伴刚进了群还没来得及说什么的时候,萝卜同学发了这么一张东西:

……这年头还有截图效果这么模糊的手机

……哎哟你这时间好巧哦!正好是发这张图之前哦

……既然你说这是两周前的事,你知不知道对话时间在很久之前的话QQ是会显示诸如5.26这样的具体时间的

……上面那个模模糊糊的星期X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怎么看都是处理过了

……PO主这种法盲都知道这张上面的言论根本就不正规

总而言之,这张图的真假我不评论,大家心里自然有数。如果有上面显示出来的那个群里的朋友,可以来找我,我把那位在说话的妹子的ID告诉你,你回去我们对一对记录是不是今天说的。

总之放出这么一张图我想说的只有这句话:


然后小伙伴就说了:



大家可以看到到现在为止PO主和律师小伙伴都是以驳斥她的话为主,但总的来说并没有撕破脸皮。如果她这里说一句“哎我擦真的被骗了?等我看看!”然后删号走人我可能是不会在这里挂的。

但后面可以大家可以看到此人嘴皮之硬脸皮之厚实乃


前方小伙伴大段驳斥预警!


好了,说到这个程度,小伙伴们纷纷说:果然是被骗了啊!你开心吗!

然后萝卜同学说:


反正PO主要是被骗了还欠人钱是不可能这么开心的

而且你说依然欠着是想说大家还是得给我众筹钱是吗?

这里重点批评一下小伙伴,世道险恶,不要太淳朴了。

萝卜同学如果就此收手倒也罢了,然而她接下来说:


那你的意思是说我们还是该给你出钱是吗?

PO主的律师小伙伴忍不住了,终于直言:你觉得骗子这一个套一个套的套你这几千块钱有意义吗,有这时间骗别人不好吗?




PO主也搭腔,然而萝卜同学说


PO主小伙伴犀利回道:



回的太漂亮了!你能不能拿出点实质性证据来?除了一面之词和一张假的非常明显的图?

再往后PO主律师伙伴就走了,让我再告白一次!

然后……PO主真不知道怎么说了,群里的姑娘,不知道你们是掩耳盗铃,还是真的淳朴,还是怎么样。总之下面群里像没事人一样聊起了骗子的话题。


大家告诉我

你欠了一千多块钱

还被骗子连环骗的时候

你会这样开心地发着颜表谈论这个话题吗?



她到底是不是骗子,我不在这里下定论。看到这里的大家心里自然有数。

圈子的大家很大一部分都是学生党,兜里也没几个钱,真的有问题了互帮互助一下没什么,但如果有人拿大家的关心来做幌子,你摸摸自己的良心,它还在吗?

还有PO主要在这里敬告大家:世道艰难,人心险恶。不要让你自己的善心付之流水,也不要把别人想得太好。互帮互助是应该的,但不是所有你认识的、聊过天的、甚至面基过的人就不会变成骗子。在中间有段小插曲,有个我认识的姑娘说“你们争论她被没被骗其实不是重点吧,重点难道不是她欠了钱?”PO主只好敲她把话说明白:“你没看出我其实是在论证她是个骗子吗?”

愿所有这样的姑娘,一腔善良之心不要被骗子利用。

不打什么CPTAG,人格和圈无关。挂这篇东西只为了不让更多的人被骗,只希望看到这里的你,如果你也觉得她有问题,如果你也觉得不应该让更多的人受骗,请推荐或转载。

最后用萝卜同学自己的话做结尾:


呵呵哒。

评论
热度(133)

© 烤鸡腿_日翻那个老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