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特立独行的鸡腿。全职ALL叶纯食,真爱前三双叶包叶乔叶。
该LO主为有人看才HIGH的起来型,如果您在观看后觉得哎唷不错哦还想看,欢迎踊跃点赞推荐评论o_O
被夹指路ifd主页烤鸡腿,域名rifannagelaoye
三字母id,kaojitui

【叶修中心/没吃药向】荣耀战争(家电之神叶修VS天桥膜术师王杰希的巅峰之战!篇!)

*事情的起因是……这条微博↓

在一大片哈哈哈哈哈哈职业选手再就业成功……中,看到某位GN【天桥膜术师】的回复后的LO主……你们都懂我其实从来没吃过药。

*勉强叶修中心,没吃药向,人物OOC剧情没逻辑背景不完善观众全隐身,复健期,写的很烂多包涵【】

*作品目录

“老叶,他来了。”

魏琛披着一件旧雨衣,一边敲叶修的车窗一边努力地拉扯着那块可怜巴巴的塑料布,试图让顺着头上那个洞流下来的雨水不要滴在自己脸上。

他的黑色雨靴上已经沾满了泥巴,随着男人啪嗒啪嗒的走动溅起几点泥花。

坐在驾驶座抽烟的叶修摇下车窗,嫌弃地喷了魏琛一脸烟雾。

“去去去走远点,别把你的泥巴都溅在我爱车上。”

“哎我去你这个人有没有良心,魏琛大爷特地来跟你报信,你就这么对我?”魏琛眉毛一挑,就去拉那辆小黑面包的门把手。“我不但要溅在你的车上,我还要踩遍你的车里!”

“那边儿车门坏了。”叶修懒洋洋地说。

魏琛拽了两把,车门果然发出艰难的吱嘎声却纹丝不动。然而我们的魏琛大爷具有坚韧不拔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优秀品质,为了达成这个“把泥巴全踩到叶修车里”的伟大目标,他从善如流地绕到车身另一侧,用力一拉——

还是纹丝不动。

“那边儿——也坏了。”叶修这才慢悠悠道。

“靠,你这什么破车!”魏琛愤愤地踹了面包车一脚。“等等,两边门都坏了那你要怎么去后座?”

“爬过去呗——包子可喜欢这么干了。”叶修把他那根烟屁股抽完,顺着窗缝扔出去,又抓过副驾驶座上的雨衣。“说正事——那货已经来了?”

“人等着你呢,赶紧的别磨蹭!”魏琛骂。

“你懂什么,主角总是最后出场的。”

叶修套好雨衣下了车,抬头望了望阴郁的天色。

“走吧,让我们去把那个大小眼儿干翻!”

 

荣耀战争——深深扎根于荣耀市这片热土上的本土PK赛。只有拥有强悍的特异能力之人,才能参与这场异能者的盛会,与数百名竞争者争夺“荣耀之王”的称号。

本年度的荣耀战争除了涌现出一大批百花齐放的新人以外,更有号称“家电之神”的老将叶修卷土重来,携“三轮掠夺者”魏琛、“黄金炸鸡翅”方锐、“无名流氓A”包荣兴等多名悍将一路从郊区杀回市中心,企图问鼎荣耀之王宝座。

本局,由兴欣战队叶修,对阵微草战队王杰希。

“王杰希号称‘天桥膜术师’,一手贴膜功夫出神入化,近年来专注清洁事业这才逐渐沉寂……”潘林手里拿着个大红喇叭,和老搭档李艺博在天桥桥洞里一人坐着个小马扎,面带紧张地看向一脸云淡风轻地站在马路牙子上的王杰希。“面对许久不见的老对手叶修,王大神又会采取什么样的应对措施,我们是否能看到膜术师的身影再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看来大家都很期待老王你的膜术师打法啊。”

叶修披着件黑雨衣站在王杰希对面的花坛边上,似笑非笑地说。

“打法不重要。”

王杰希说。他瞟了一眼潘林手里拿着的电子表,15:29的时间静静地闪动着。

“我等会儿还要去接英杰下课,叶修,我们速战速决。”

叶修扑哧一声乐了,而后点起了一根新的烟。

“哎哟哟,单亲爸爸真是伤不起啊——”

他看似吊儿郎当地说,看似很不着急。然而就在句尾长音落下的一瞬间,男人的指尖猛地迸发出耀目的光辉,数把扳手、钳子、螺丝刀等物凭空出现在空气中,向着对面的王杰希破空而去!

“——不过我这么好人,当然要配合你的啦。”

叶修笑道。

 

面对对手的突然袭击,王杰希的应对显得不慌不忙。

他将手中撑着的黑色雨伞向空中一抛,那把大伞就瞬间扭曲了形态急速抽条变形——竟现出了一把巨大的扫帚!那扫帚在空中连连舞动,向王杰希冲来的修理工具全部都被那看似平凡的扫动误导了方向,纷纷撞击在水泥桥身上如同玻璃般依次炸裂。

“扫帚收纳术,是王杰希的扫帚收纳术!”李艺博抓着喇叭喊道,“面对叶修的王之修理库,王杰希使出名技扫帚收纳术,将一场攻击化于无形!”

“哟,不错嘛。”叶修打了个响指。“王之修理库奈何不了你,那么——这招呢?”

他身后修理工具的虚影渐渐隐去,而伴随着那清脆的响指音,无数黑色的线条和文字从空气中浮现,他们疯狂地流动、组合、拼接,化作一道道带有玄妙气息的黑色洪流奔涌而去,再次正面冲击王杰希!

“没用的。”

王杰希道。

“只要是实体,就不可能逃过我的扫帚收纳术。”

他伸手一指,头顶的扫帚飞旋而出,仿佛裹挟着要扫尽天下的气势重重一挥——

无效!

那线条和文字组成的大浪轻而易举地穿越了扫帚,将王杰希团团包围!

“这,这莫非是——”潘林一拍大腿。“这是叶修的成名绝技‘电路图洪流’!”

“实用电子镇流器、千翼涡轮式抽油烟机、SVGA多频彩色显示器、PY-P2N型电磁炉原理……只有能破解的人,才能从这无视物理干扰的名为‘电路图’的地狱迷宫中逃离呀。老王你行不行?不行就快认输。”

叶修笑道。

而王杰希此时虽然还睁着眼睛,但他的眼前早已被密密麻麻的无数电路图所包围,如果是对此毫无研究的人,此时想必已经想插眼自杀,不再去看这令人心烦的破玩意儿了吧!

然而,本应对电路图毫无研究的王杰希却在此时微微一笑。

“既然知道要对战你,我怎么可能不做功课。”

只见他指尖轻点,那无数电路图中的一处处错误便被他一一点出,每有一组电路被彻底修复,便有一张图纸完全消失。

不过三四秒的时间,那包围着他的图样便消失了一半。

“——这不可能!就算王杰希对电路图专门进行了研究,但他破解的速度也……”潘林的语气极其不可思议。“这速度也太快了!”

“这个速度……我知道了!”李艺博像是想起了什么,叫道。“是‘伟大的清洁工不放过一片落叶’!王杰希提前将这个大幅度提高自身眼力的超强辅助技加持在了自己身上!”

就在他们说话的当口,王杰希已经将电路图破解了大半,眼看着就要再度恢复自己的视力。

“功课做的不少嘛,老王。”

叶修却毫无气馁或是尽快攻击之意,倒像是想等着他解开似的。

“对你,功课再多也不嫌多。”

王杰希点向最后一张电路图。

“还有什么招数吗,叶修……?!”

 

刚刚恢复视力的膜术师脖子一片冰凉。

前一秒还离他起码五米远的叶修此时已经紧紧贴在他身后,手中的扳手正稳稳地抵在他的颈上。

“哈罗,王先生,您叫的家电维修到了。”

他懒洋洋地说。

“……‘上门服务’?”王杰希问。

“叶修哥家电,您最快的选择。”叶修说。“大眼儿,认输不?”

“当然是……”

王杰希的声音不知是不是因为喉咙被压制,显得分外低沉。

“不认。”

 

嘣。

一声仿佛薄膜弹动的脆响。

原本与对手零距离接触的叶修几乎是在响声响起的一瞬间就飞速跳开!

“可惜。”王杰希说。“本来还以为能抓到你。”

一层几近透明的薄膜在他的后颈渐渐浮现,而后舒展、打开……

一张爱疯21的贴膜漂浮在号称膜术师的男人身后。

 

“这,这是……”

李艺博张大了嘴巴。

“正在收看转播的各位观众,这是王杰希的……”

潘林激动地抓紧了喇叭。

 

“‘膜术师’……吗。”

叶修丝毫都不意外似地,露出了欣赏又饱含跃跃欲试的眼神。

“看来,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评论(22)
热度(2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烤鸡腿_日翻那个老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