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特立独行的鸡腿。全职ALL叶纯食,真爱前三双叶包叶乔叶。
该LO主为有人看才HIGH的起来型,如果您在观看后觉得哎唷不错哦还想看,欢迎踊跃点赞推荐评论o_O
被夹指路ifd主页烤鸡腿,域名rifannagelaoye
三字母id,kaojitui

【黄叶】日日年年(黄叶深夜60分,小短文一发完)

*黄叶深夜60分题目【不要说这是最后】 @黄叶深夜60分 

*原作相关、改编及妄想√  逻辑× 考证× 数据× 文笔× OOC√ 完全跑题√

*作品目录


黄少天和叶修认识的第一天。

被叶修揍得落花流水。

“靠靠靠靠我发誓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输给你!!!一叶之秋!我记住你了!!”

他咆哮。

“哎唷,赌一包烟怎么样?输一次你就给我买一包?”

叶修说。

 

黄少天和叶修认识的第九十天。

臊眉耷眼地下单买烟快递给叶修。

“我发誓这是最后一次!!!——抽,抽死你!”

年轻人拍桌的声音透过耳机都听得见。

“我代表烟店老板多谢惠顾。”

叶修磕了磕手边已经空空的烟盒。

 

黄少天和叶修认识的第三百二十天。

非常幼稚地因为剑客和战斗法师哪个更帅气跟叶修置气。

“我告诉你啊本少爷以后再也不和你说话了!!这是最后一句话,最后一句话懂不懂?!”

叶修没答话,操纵着手里的战斗法师挑起一只小怪。

十分钟后,黄少天的头像再次疯狂地闪动起来。

 

黄少天和叶修认识的第五百四十天。

偷偷跑去嘉世和叶修见面。

“哎我怎么会干这种傻事呢,太傻了我,最后一次了绝对的,以后我绝对不会再干这事儿了,哎哟卧槽真冷啊本剑圣好像要在这儿折戟沉沙了!!!”

对冷空气预计不足的剑圣大大吸着鼻涕。

“烦死了你。”叶修嘟囔了一句,把自己的围巾给他缠上。

 

黄少天和叶修认识的第九百二十三天。

和叶修钻在一条小巷子里买烤地瓜吃。

“叶秋你说本少爷今天是不是打得特别帅,超帅的吧我,就看我一个幻影无形剑刷刷刷……就把那小子干掉了!啊不过你们队这场打得真不是特别好啊,这样我打起来也没意思,我跟你说,这可是最后一次本少爷让着你们啊,下次再这样儿我就一个人单挑你们全队刷刷刷——”

叶修沉稳地把半个刚出炉的热地瓜塞进他嘴里。

 

黄少天和叶修认识的第一千五百四十五天。

看着一包榨菜无语凝噎。

“我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跑这么远来帮你晚上回不去宾馆来投奔一下你竟然夜宵就提供榨菜!!!——榨菜啊!!!给包泡面也好啊!!!靠靠靠靠我真傻真的我太傻了这是最后一次了,绝对最后一次了,没有下次了我跟你说!下次有这事别找我啊!!”

他神色激昂地手舞足蹈,并试图用肢体语言表达自己的愤怒。

被表达的对象想了想,给他加了碗红烧牛肉面。

 

黄少天和叶修认识的第两千六百零三天。

叫还在赖床的叶修起来锻炼。

“叫你起床这苦差事,我下次可再也不领了,这最后一次啊,最后一次明白不!”

他一张嘴嘚啵嘚啵嘚啵嘚啵到底是把叶修喊起来了,后者坐在床上,睡眼惺忪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少天队员,你们早锻炼为什么要叫哥这个领队一起去?这才五点钟——你嫌麻烦不叫我不就完了。”

“那可不行,你身为领队,有必要和队员一起同甘共苦懂不懂不懂不懂不!”

“不懂。”叶修被子蒙头。

“再不起床你今天可就别想起床了领队大人!”黄少天简洁有力地说。

 

黄少天和叶修认识的第三千一百六十三天。

从床上抱起软趴趴的叶修走向餐桌。

“这是我最后一次这么惯着你知不知道!哎可怜我剑圣大大一双手不知道要值几千万,结果现在就用来抱个老不修去吃饭……”

青年唉声叹气喋喋不休着,却干净利落地把人放在椅子上,睡衣拉好,筷子摆好,早餐放好了。

“是是,剑圣大大,那需要付使用费吗?”

叶修笑。

“昨晚付过了,不过你今晚再给点小费的话本剑圣当然也是不介意的啦!”

黄少天秒答。

 

……

 

黄少天和叶修认识的第【——】天。

和挚爱的恋人手牵着手。

“这次你怎么不说最后了?”叶修轻轻地捏了捏他的手心。

“那是因为……”

黄少天反握住那同样已经爬上苍老痕迹的手,温柔地看着躺在白床上的恋人。

“这不是最后……”

 

“——而是下一段最初的开始。”

 


评论(11)
热度(3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烤鸡腿_日翻那个老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