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特立独行的鸡腿。全职ALL叶纯食,真爱前三双叶包叶乔叶。
该LO主为有人看才HIGH的起来型,如果您在观看后觉得哎唷不错哦还想看,欢迎踊跃点赞推荐评论o_O
被夹指路ifd主页烤鸡腿,域名rifannagelaoye
三字母id,kaojitui

【间客/许邰许】谁上谁下

*间客,许乐&邰之源CP向,然而攻受未定……我一向是主受派的,但太子爷女王受也很美味,真是难以割舍……所以这是一篇不知攻受,但确实是CP向的小短文。许邰,邰许还是许邰许,可自由心证。

*妹子后宫什么的都是浮云,我坚信太子爷才是真爱——还有施公子,杜师长,白秘书和利七少。

*作品目录


关于上下问题,邰之源和许乐已经争执了很是不短的一段时间。

虽然凭借着一身的强横武力,许乐能轻易地压制住这位体弱多病的联邦总统,但每当邰之源那双像是蕴着无数霜雪的眼睛平静地看着他时,许乐就怎么也没法对他动粗。

当然,他也不想就此妥协。

也因此,在两人隐秘地确定了这段关系的三年后,他们都还没有做过那件……情侣间应该做的事情。

这固然与双方身份特殊、事务繁忙、每次相见都如林花掠过春水有关,最大的原因却是到现在也还没决定好谁上谁下。

 

“流火都能交小女朋友了,我却还在这里和你玩精神恋爱。”

许乐带着几分恼火地说。他的手里摆弄着几张照片,正是邹郁的儿子流火在学校交的……如同嫩葱般鲜活水嫩的小女朋友。

“问题的关键在于你为什么就不能乖乖地躺好。”联邦史上最年轻的总统先生即使近年来身体有所好转,却仍然显得瘦弱不堪。他看都没看在自己身后像条啃不到骨头的恶犬一般来回打转的许乐,自顾自地翻阅着手头的文件。

“这个问题我原样奉还!”许乐怨气十足地说。

他看着邰之源纤细的脖颈,心想这小子这么多年来怎么都没能长得壮实一些。但凡稍微能打一点,他也不至于不舍得对邰之源动粗,生怕自己那双手一碰就把这个脆弱的家伙攥碎了。

“我堂堂的联邦总统被你变成了个同性恋,你却不肯付出一点小小的牺牲。”邰之源语气尖酸,“许乐,你不觉得这样很不公平吗?”

“我还是堂堂帝国太子呢!”许乐转到邰之源面前,一拍桌子怒道。

两人大眼瞪小眼地对视了几秒,然后不约而同地“哼”一声扭过了头。

 

当许乐和邰之源吵架的时候,先服软的总是前者。

桌上的文件终于消失了一摞,一盘里海鱼子酱饼干和一袋葱油饼也被许乐闷闷地摆在了桌上。

邰之源扫他一眼,抽出张湿巾擦了擦手,撕下半张饼慢条斯理地嚼了起来。

许乐没说话,也闷头吃起了饼干。他吃东西的速度可比邰之源快多了,后者那张饼才吃了一半,一整盘里海鱼子饼干就只剩下了几粒饼干渣。

帝国太子于是伸手去拿葱油饼。

“啪!”

邰之源打了他的手一下。

“我还以为这袋饼都是给我的。”他慢悠悠地说。

许乐挠挠头,反倒嘿嘿笑了,笑得颇有几分傻气。

“傻笑没用。”邰之源说,“贿赂也没用——我是不会让步的。”

“你得承认我的体力比你好。”许乐认真地说。

“身体壮点力气大点就能赢的话,还要脑子干什么?”邰之源也认真地说。

过了几秒,他又道。

“而且——你舍得弄痛我?”

说这句话的时候,邰之源的话尾有一个微微上扬的音调,眼睛微眯着斜睨了许乐一眼。

许乐只觉得那个眼神和那个尾音就像一把小勾子似的,勾得他心痒痒的,差点脱口而出“当然不舍得”。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出了一后背的冷汗,心想这小子越来越妖孽了,竟然还会用美人计。

“这和舍不舍得没关系!”许乐擦着汗。

邰之源就又不说话了。他细细地把那半块葱油饼吃完,抽出张新的湿巾擦了擦手,又拿起了笔,一副要继续批文件的样子。

“邰之源。”

眼看这次又要不了了之,许乐有点着急。肉骨头在面前挂了太久,他快忍不住了。

“实在不行,我一次你一次?”

他咬牙说。

“行啊,谁先?”

邰之源问。

许乐当然想说我先,但他马上意识到这又绕回了原点——邰之源肯定也是这么想的。

“咱们难道要争这个问题争到入土为止,然后在地下继续争?”他忧郁道,“郁子肯定没法相信你和我这么久了连次床都没上过。”

“我不是灵魂论的拥戴者。”邰之源说,“另外——难道你连这种事都和郁子说?”

“当然不。”许乐腆着脸凑到他身后,给他捏肩膀。“我只是说,她以为咱们该做的事都做过了,还教训我要顾及你的身体。”

邰之源沉默了一会儿。

“她觉得你在上面?”

许乐用傻笑回答。

邰之源想把钢笔尖扎到他脸上。

他顺顺气,把身后那货置之不理,笔尖开始在纸上流畅地滑动。

许乐不轻不重地给他捏着肩膀,捏着捏着,他盯着邰之源细软黑发下的苍白脖颈,开始蠢蠢欲动。

“我说,太子爷……”许乐凑到邰之源耳边,在那枚圆润如白玉的耳珠上咬了一下。

邰之源默不作声,手下唰唰片刻不停。

“你看,咱们这么僵着实在没有益处……”许乐想起看过的席勒戏剧里的一句台词,吊着嗓子说:“小娘子,你还是从了我吧——”

邰之源不写了。

他扭过身,上上下下地打量了许乐一圈,冷漠道:“不会引用就别乱用,不然我怕席勒大师会从坟墓里爬出来把你揍进去。”

许乐苦着脸说:“我的文学水平一向堪忧,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这不是急了嘛!”

邰之源一笑。

“我教你怎么用。”

他把笔丢开,抬手以指尖掂着许乐的下巴,形状极好看的眼有些愉悦地眯起一道弧,声音低沉而磁性,带着些莫名魅惑的尾音。

“小娘子,你还是从了我吧……”

 

尼玛,邰之源这小子真的越来越妖孽了——但就算这样也别想撂倒我!

唇上传来暖湿的触感之时,许乐迷迷糊糊地想。


评论(29)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烤鸡腿_日翻那个老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