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特立独行的鸡腿。全职ALL叶纯食,真爱前三双叶包叶乔叶。
该LO主为有人看才HIGH的起来型,如果您在观看后觉得哎唷不错哦还想看,欢迎踊跃点赞推荐评论o_O
被夹指路ifd主页烤鸡腿,域名rifannagelaoye
三字母id,kaojitui

【卢叶】卢瀚文的青春期(一发完,《变声期》前传)

*卢叶【卢叶】变声期(三千粉点文一发脱离)前传

*4k粉大感谢,发个文证明我还活着……仿的一位很喜欢的太太的文风,梨花体【。】,傻白甜,傻白甜,傻白甜。

*万水千山总是情,给个推评……

*作品目录


卢瀚文。

年方十六。

花样少年。

联盟的未来。

祖国的希望。

早晨八九点钟的花朵。

正值青春期。

青春期。

以生殖器官发育成熟、第二性征发育为标志的初次有繁殖能力的时期。

出自X度百科。

卢瀚文青春期。

不吵不闹。

不哭不叫。

只思春。

每天捧着某人海报。

左舔舔。

右舔舔。

上舔舔。

下舔舔。

试图舔出个未来。

黄少天焦虑。

问队长怎么办。

队长说:

“堵不如疏。”

堵不如疏。

黄少天想。

怎么疏。

把老叶抓来。

让小卢尽情舔。

天天舔。

舔个够。

好像不行。

蓝雨是和尚庙。

FFF团。

谁知道怎么追人。

剑圣眉头一皱。

计上心来。

冲进书店。

直奔情感区。

片刻。

如获至宝。

回到战队。

敲开卢瀚文房门。

“小卢,我现在传你制胜宝典。”

卢瀚文一看封面:

《追女秘籍》。

大小剑客。

嘀嘀咕咕。

咕咕嘀嘀。

制定方案。

准备实施。

 

追女秘籍第一条。

让他知道你在追。

卢瀚文整理装束。

白色小西装。

啫喱头发。

胸口别红玫瑰。

活像婚礼花童。

来到兴欣。

往门口一站。

队员议论纷纷。

“蓝雨这是谁还俗了?”

“不知道啊,这花童装品味太差了吧!”

卢瀚文不惧。

视其如过耳清风。

大声说:

“请问叶修前辈在吗!”

叶修拖拖踏踏。

咬着根冰棍出来。

带着卢瀚文往会客室走。

对即将到来的命运。

一无所觉。

在走廊上边走边问话。

还跟着几个围观党。

“小卢啥事儿啊?”

卢瀚文深吸一口气。

单膝跪下。

抓住叶修手。

往上套大钻戒。

“叶修前辈!”

“我喜欢你!”

“嫁给我吧!”

“以后我的工资卡都给你!”

叶修一个踉跄。

差点脸啃地板。

冰棍啪嗒掉地。

目瞪口呆。

围观党方锐。

围观党魏琛。

惊悚万分。

摔成一团。

齐声呐喊。

“卧槽!”

“大事件!”

“老叶老牛吃嫩草啦!”

叶修伸手摸烟。

烟被陈果没收了。

精神恍惚。

仍旧做了个夹烟吸一口的动作。

冷静三秒。

把手抽回来。

“对不起。”

“我不能答应你。”

“你太小了。”

“而且我们还没有感情基础。”

“这样不好。”

卢瀚文不气馁。

收起钻戒。

摘胸口玫瑰。

递给叶修。

叶修不接。

卢瀚文抓着花。

眼泪汪汪。

看他。

看他。

再看他。

叶修没辙。

把玫瑰花接了。

特别无奈。

“虽然我接了。”

“不是说就答应你了啊!”

卢瀚文不管。

兴高采烈。

蹦蹦跳跳。

一路做着扩胸运动跑出去了。

“我一定会让前辈答应我的!”

余音袅袅。

绕梁不绝。

叶修和魏琛方锐对视。

一秒。

两秒。

三秒。

把花随便往腋下一塞,走了。

身后传来那两人疯狂的笑声。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呵。”

“哥这种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魅力。”

“岂是你们可以懂得的。”

叶修说。

 

追女秘籍第二条。

了解你喜欢的人喜欢什么,送他喜欢的东西。

卢瀚文QQ问叶修,叶修说:

“冠军。”

这个不行,不能拱手相让。

卢瀚文再问,叶修说:

“材料。”

卢瀚文想了又想。

想了又想。

内心十分矛盾,去问黄少天。

黄少天说:

“我靠靠靠小卢你可不能重色轻队啊!你知道现在在叶修那个大魔头手下现在打个材料有多难吗!!!你要是弃明投暗咱们蓝雨还混不混啦!!!”

卢瀚文一想,没错。

野图的不行。

那副本的也好吧?

过了一阵子,伍晨报告。

说最近公会里来了个剑客。

操作意识极其出色。

有职业级水准。

怀疑是哪家大神开的小号。

但又不太像。

因为这个剑客给帮会打材料,兢兢业业,勤勤恳恳。

而且只打副本,跟会里说只玩PVE。

如果说是卧底。

那这个卧底也太劳模了。

叶修本来以为是黄少天。

他以为剑圣大大在搞什么幺蛾子。

亲自上阵询问之。

疑似卧底剑客的账号ID叫“向前辈势力低头”。

不知为何。

感觉给给的。

叶修直接开大号君莫笑戳了他。

“你好啊小同学。”

对面沉默了一秒。

“前辈!!!!”

叶修懵。

这个卧底真是不同凡响。

他懵着,私聊窗就开始哗哗刷下来。

“前辈,是我,卢瀚文!”

“前辈前辈,我最近给兴欣刷了好多好多材料了哦!”

“少天前辈说野图BOSS不行!我就多刷点副本材料送给你!!”

“全都送给前辈!”

叶修沉默。

怎么感觉是在拐骗童工。

想了想,慰问之。

“咳,小卢啊……”

“刷这个挺辛苦的吧?”

这话一出。

卢瀚文明显更亢奋了。

“不辛苦不辛苦!”

“因为我喜欢前辈!所以不辛苦!”

“啊前辈,我又刷出一件稀有材料哦!你看!”

吧啦吧啦。

滔滔不绝。

热情几乎要从屏幕那边扑过来。

叶修按按心口。

深沉抽起一根戒烟糖。

魏琛从他背后路过,说:

“老叶啊,烟又被老板娘没收了?”

“哎真可怜,老夫这还有个烟屁股,不如赞助你一下?”

“省得你在这思考人生!”

叶修看他一眼。

嘲讽一笑。

“反正思考的是某些人大概一辈子都没碰到过的事情。”

“呵呵。”

 

追女秘籍第三条。

平时经常嘘寒问暖。

让对方觉得你很关心他。

第二条似乎卓有成效。

卢瀚文觉得前辈对他确实有些软化。

愈发干劲十足。

从此叶修的QQ就没消停过。

早问好。

午问好。

晚问好。

睡前道晚安。

饭点催吃饭。

要么说同一种招数能不能成功完全看人。

如果是猥琐男之流。

大概只能让人感觉到死缠烂打。

但卢瀚文长得好。

态度又诚恳。

死缠烂打就变成可爱。

“前辈早上好!”

“前辈前辈吃饭了吗!队长说三餐要规律,少吃多餐!”

“睡觉时间到啦,前辈早点睡!”

“前辈今天看天气预报说你们那边要下雨了!出门要带伞!”

叶修对于小后辈一向比较温柔。

看到了就回一下。

“早上好啊”

“你们队长说得对,你们小同志一定要规律”

“你先睡你先睡。”

“放心哥不出门”

两人又都是职业选手。

卢瀚文特别主动。

叶修半推半就。

跟他聊聊技术。

聊聊联盟。

聊聊荣耀。

不知不觉。

短短一周。

俩人记录刷了几十页。

游戏聊天更多。

叶修无意间点开聊天记录。

心中大骇。

深深感觉到主动型追求者的可怕。

长江后浪推前浪。

前浪被推在床上。

卢瀚文也心情极好。

走路也哼歌。

等饭也哼歌。

休息时间自己抱着电脑聊着聊着就嘿嘿嘿笑。

笑得像喻文州。

黄少天毛骨悚然。

觉得自己好像做了错事。

找卢瀚文谈话。

“小卢啊。”

“你追他归追他。”

“可不要被他带坏啊!”

卢瀚文眨巴眼。

“哪有!前辈很好的!”

“说话又有趣!”

“荣耀打得棒!”

“还很关心我!”

“对我特别好!”

“我超喜欢前辈的!”

黄少天:“……队长你快来看看啊咱家小卢被叶修那个老不羞给蛊惑了!!!”

 

追女秘籍第……不知道多少条。

坚持不懈。

持之以恒。

必定能收获你的爱情。

本日天晴。

无云。

卢瀚文背着一把吉他。

往叶修门口一站。

走廊尽头。

一帮无聊围观党正在围观。

“诶诶,买定离手啊。”

方锐挤眉弄眼。

“赌一赌老叶这次会不会答应他!”

魏琛摸摸下巴上的胡茬。

“老夫买十块钱,不会!”

陈果琢磨半天。

直接拍出钞票。

“十块钱,会!”

苏沐橙嘻嘻笑。

“那我也买会好啦?”

唐柔点头。

“同,会。”

安文逸推推眼镜。

和罗辑、乔一帆对视一眼。

把钱放到不会的那边。

包子:“咦,答应什么,他要和老大决斗吗!”

方锐:“包子你出去。”

 

赌徒们聚在一起。

叽叽喳喳。

悉悉索索。

完全没影响到卢瀚文。

少年深吸一口气。

把背好的谱子又过了几遍。

开始弹吉他。

平心而论。

最为初学者。

卢瀚文弹得还行。

但大概是因为秘籍太老。

选曲有点问题。

他弹的是【你是我的玫瑰花】。

一边弹还一边唱。

“你是我的玫瑰 你是我的花”

“你是我的爱人 是我的牵挂”

围观党们沉默……

沉默……

再沉默……

“嗯,老夫应该赢了。”

魏琛说。

罗辑表情有点惨痛。

看向自己的十元大钞。

叶修原来正在房间里偷偷抽烟。

饭后一支烟。

赛过活神仙。

结果吉他一响。

被烟呛了。

呛了还不算。

就听卢瀚文那稚嫩的小孩儿声音。

深沉地唱“是我一生永远爱着的玫瑰花”。

还有点跑调。

叶修想了三秒钟。

觉得自己今天这烟偷得。

显然是报应来了。

忍痛掐烟。

拉开房门。

要和小同志谈谈人生。

结果房门一开。

就见卢瀚文眼睛立刻就亮了。

整个人差点直接扑过来。

琴声都滑了一个调。

一滑吓一跳。

赶紧手忙脚乱调整姿势。

继续唱。

叶修就看小孩儿手里弹着吉他。

嘴上唱着歌。

眼睛里全是喜欢和雀跃。

他又想了一会。

等到卢瀚文唱完三遍。

开始弹【甜蜜蜜】。

叶修伸出手。

把他一把拉进房间。

砰。

房门关上了。

围观党们面面相觑。

“这……算是怎么着了啊?”

方锐问。

“我看。”

“应该是老板娘她们赢了。”

安文逸说。

 

 

<end>

小番外:

记者A:不知道蓝雨有没有什么大家都很喜欢阅读的书籍呢?

郑轩:《追女秘籍》。队员亲测有效。

 

评论(35)
热度(75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烤鸡腿_日翻那个老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