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特立独行的鸡腿。全职ALL叶纯食,真爱前三双叶包叶乔叶。
该LO主为有人看才HIGH的起来型,如果您在观看后觉得哎唷不错哦还想看,欢迎踊跃点赞推荐评论o_O
被夹指路ifd主页烤鸡腿,域名rifannagelaoye
三字母id,kaojitui

“地球的寿命有46亿年,银河系的寿命有140亿年。而在宇宙中,像银河系这样的星系,多的数之不尽。”

  “世界如此壮丽而又庞大……就算是再伟大的功绩,再显赫的名声,跟这广袤的天地、无垠的时间相比,又算得了什么?”

  “我真正想要的,不是那些世俗的东西……下至瀚海深渊,上至宇宙星河,我都想用我这双眼睛去看一看,用我这双手去摸一摸,我想走遍所有我想去的地方。”

  “我想了解这世上所有的奥秘。”

===================================

JJ《功德簿》文案。

被这个文案一击击中心口。

我最羡慕那些小说主角的也正是这一点,身为真实世界中卑微渺小的人类,穷尽一生也不可能触摸到世界的万一。

但还是想看啊。

想以双眼看遍,那无穷无尽的宇宙和时间。

广袤得没有边际,漫长得没有终点。


评论(3)
热度(63)

© 烤鸡腿_日翻那个老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