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特立独行的鸡腿。全职ALL叶纯食,真爱前三双叶包叶乔叶。
该LO主为有人看才HIGH的起来型,如果您在观看后觉得哎唷不错哦还想看,欢迎踊跃点赞推荐评论o_O
被夹指路ifd主页烤鸡腿,域名rifannagelaoye
三字母id,kaojitui

【ALL叶】我的all叶文 美味美味最美味

阅读警告:lo主脑子多半有洞

*这样有病的作者的作品目录

我的ALL叶文
 原曲:我的滑板鞋

有些事我都已忘记
 但我现在还记得
 在一个晚上我的伙伴问我
 今天怎么不开心
 我说在我的想象中有一篇all叶文
 与众不同最美味安利肯定棒
 整个十区找遍所有的板块都没有
 她说将来会找到的叶神会给我答案
 星期天我再次寻找依然没有发现

一个月后我来到了lofter
 这里的人们称它为撸否
 时间过的很快睡意就要降临
 我想我必须要离开
 当我正要走时我看到了一篇文
 那就是我要的all叶文

我的all叶文美味美味最美味
 夜晚的床上我情不自禁
 摩擦 摩擦
 在这光滑的屏幕 摩擦
 灯光下我看到自己的手指
 有时很远有时很近
 感到一种力量驱使我的手指

有了all叶文再冷都不怕
 一章两章一章两章 一章一章似爪牙
 似安利的步伐
 摩擦 摩擦

我给自己刷着撸否
 这是我生命中美好的时刻
 我要读完我最喜欢的文章
 在这美丽的灯光下在这美丽的网络上
 我告诉自己这是真的这不是梦

一章两章一章两章 一章一章似爪牙
 似安利的步伐
 摩擦 摩擦
 在这光滑的屏幕 摩擦
 摩擦似安利的步伐
 似安利的步伐

一章两章一章两章 一章一章似爪牙
 似安利的步伐
 摩擦 摩擦
 在这光滑的屏幕摩擦
 摩擦

【BAD END:安利最后还是没卖出去。】

评论(26)
热度(128)

© 烤鸡腿_日翻那个老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