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特立独行的鸡腿。全职ALL叶纯食,真爱前三双叶包叶乔叶。
该LO主为有人看才HIGH的起来型,如果您在观看后觉得哎唷不错哦还想看,欢迎踊跃点赞推荐评论o_O
被夹指路ifd主页烤鸡腿,域名rifannagelaoye
三字母id,kaojitui

【平叶】甜得慌张(0817孙哲平大大生日快乐)



*平叶小小短篇日常流水账复健用标题和正文无关一点也不好玩。看到虫爹的微博突然想写这个,甜到慌张然后尴尬地收下好意的孙哲平大大好萌!817孙哲平大大生日快乐!

*作品目录


“孙哲平生日?”

叶修在八月十七号这天从张佳乐那里得到这么一个消息。

“对啊。这是老叶你和他交往后他的第一个生日吧,你不表示表示?”

电脑那边,张佳乐兴致勃勃地说。

叶修吐了个烟圈,打字道:“俩大男人过个生日表示什么?”

“哎这你就不懂了吧,这个生日过好了可以非常有效地增进双方感情,什么烛光晚餐啊生日表白啊我是你的生日礼物啊,生日生日,日了又生!”

“张佳乐啊。”

叶修说。

“你少跟方锐混几天,对你的节操有好处。”


说是这么说,不过张佳乐既然都单独提了,那叶修也不是那么不体贴的人,最起码的一句生日快乐还是要说的。

关了和张佳乐的聊天窗口,叶修掸了掸烟灰,开始琢磨孙哲平生日怎么办。

首先他把目光放在了自己那包名贵的烟盒上。过了三秒,叶修自己摇头。

要是把这个当礼物送出去,自己的屁股就比较堪忧了。

不然,送卷绷带?但孙哲平绷带多得很,也没见他缺过啊。

叶修想了会儿,还是没想出来恋人能对什么礼物感到高兴……说到底,孙哲平这人看着就不像个关注生日的,搞不好是每年元旦才算自己大了一岁。

选择给人的生日礼物这活计叶修是真的不擅长,于是他想了五分钟就放弃了。

嗨,等会儿大孙回来了,说句生日快乐然后再问他要什么吧!

叶修还是倾向于让对方自己选想要的东西,于是他又点上一根新的烟,带队抢BOSS去了。

不过,老孙啊……

大概是被人说生日快乐会无所谓地点点头然后说谢谢的类型?

开战之前,叶修脑海里闪过这个念头。


过了一小时,出门买东西的孙哲平回来了。

进了家门,他把手里拎着的大包小包先分门别类地摆好,这才走到电脑前面的叶修身后,抬手就把他烟拿走了。

“哎哎老孙你不厚道啊!”

叶修十指如飞,头也不抬地抗议。

“我要是真不厚道就让你抽烟抽死。”

孙哲平把烟掐了,一手搭在叶修椅背上俯身看了看屏幕。

“抢着呢?”

“抢着呢。”

叶修话音刚落,他手里那个叫忧郁美男子的战斗法师一矛捅出,BOSS刷一下血条清空,扑街。

没去看屏幕上大把刷过的咒骂和欢呼,叶修摘下耳机抻了个懒腰。

“看看,荣耀里都是哥的手下败将。”

孙哲平扬眉。

“你这话也包括我?”

“不急对号入座啊孙哲平大大。”

叶修放嘲讽,结果被孙哲平狠狠掐了把屁股。

“哎哎哎疼疼疼!下手真狠呐你!”

“手感挺好的。”孙哲平说,然后又掐了一把。

“哎你还上瘾了你!”

叶修抗议。他让孙哲平那手劲掐得眼泪都要下来了,结果后者还不依不饶,活动着手指看起来很像是想再来上几下。

为了避免自己尊贵的臀部血染江山一片红,叶修总算想起个别的话题,摆着手从椅子上站起来连连后退。

“不来了不来了我有话跟你说——老孙今天是你生日啊?”

孙哲平一愣,想了三秒钟才说:“哦对,我都忘了。”

“那什么,生日快乐啊。”

叶修说。

“这张佳乐刚告诉我的,还没来得及准备礼物,你想要什么跟我说,什么都行,不过现在只能先跟你说声生日快乐……孙哲平?”

出乎叶修的意料。孙哲平听了那句生日快乐,并不像他想象中的那样无所谓,而是有些……尴尬地挠了挠头?然后目光似乎是漂移了一下?

耶?这可稀奇死了啊!

叶修瞪大了眼睛。

孙哲平的尴尬只维持了很短的几秒钟,要不是叶修观察力强,肯定都发现不了。除了那点小细节,他脸上的神情一点都没有变,而后就像叶修之前设想的那样,平静地点点头说了句“谢谢”。

但叶修可不会放过他。

“我说老孙,你刚才是不是害羞了?”

“胡说八道。”孙哲平这哪能承认。

“嗯,我胡说八道。”叶修说着,脸上却露出了一个微笑,神态分明写着“老孙你肯定是尴尬了吧害羞了吧不知道说啥了吧对不对我都懂不要解释解释就是掩饰!”

“叶修,你皮痒了吧。”孙哲平说。

“没啊,我这不是信你了嘛!”叶修正气凛然,掉头开溜,直奔厨房。“那什么今天你生日我来做午饭啊!饿死了饿死了我去了!让你尝尝哥的手艺!”

孙哲平倒也没追,双臂环胸站在原地嗤笑了一声。

“跑啊,我看你能跑哪去。”

“既然说了什么都行,那我可就随便挑了。”


窜进厨房的叶修菊花一凉。



评论(12)
热度(4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烤鸡腿_日翻那个老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