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特立独行的鸡腿。全职ALL叶纯食,真爱前三双叶包叶乔叶。
该LO主为有人看才HIGH的起来型,如果您在观看后觉得哎唷不错哦还想看,欢迎踊跃点赞推荐评论o_O
被夹指路ifd主页烤鸡腿,域名rifannagelaoye
三字母id,kaojitui

【叶修中心/ALL叶】寝室夜话.解

因为看到似乎很多GN的认知都各不相同,还有很多疑问,因此LO主就在这里对收到比较多的问题做一个完整系统的解答吧!

本文在【叶修中心/隐ALL叶】寝室夜话(全)

附录图片在【叶修中心/ALL叶】寝室夜话 附录

推荐半夜在被子里一个人观看么么哒!


1.少年A是叶修吗?

很明显是的。叶修就是第五个故事中被杀死的少年A。

——赌上一个月的臭袜子,我们来讲鬼故事吧!

从附录可以看到,讲鬼故事的这个提议正是叶修提出的,也就是说从一开始被杀死的叶修就已经存在于寝室里了。

此外,在接下来的床号描述中,对于其他人都描述都是【X号床的XX】【他的X号床】,带有明确的所属关系,只有叶修不是:

“嗯,赌上一个月的袜子啊!”

叶修坐在六号床上说。

“坐在六号床上”,因为六号床并不是叶修的。

而第二个故事末尾叶修点了一根烟但并没有抽:

叶修说着,从兜里掏了个什么东西出来——借着那点有限的手电筒光照出的轮廓能推测出是根烟。他也没点,就那么叼在嘴里挥了挥手。

这是因为他的喉咙已经被割断,无法抽烟了。


2.少年B,C,D,E都是谁?

从每个人讲述的故事和BCDE分别拿走的身体部分可见:

B拿走了头颅。

C拿走了双脚。

D拿走了双手。

而E,拿走了身躯。

B——魏琛,第三个故事.头颅,对应藏尸地点一号宿舍楼。

C——张佳乐,第二个故事.脚,对应藏尸地点四号宿舍楼。

D——方锐,第一个故事.手,对应藏尸地点音乐大礼堂。

E——肖时钦,第四个故事.身,对应藏尸地点办公楼。

而叶修讲的第五个故事是幕后的真相,也代表他自己的身份,即魂。

因为文内没有明确说明最开始还连累喻队躺枪,喻队我对不起你。为了补偿你我会试着写一篇你真的是凶手的短篇的。【喻文州:……】


3.如果是他们四个参与了事件,为什么没有发现叶修/像是不知道叶修已经死了/对叶修没有反应?

这是因为在鬼魂叶修侵入寝室的时候,影响了四个人的记忆,在他们的认知中叶修还是那个他们从小玩到大的朋友,杀人事件并没有发生过。但孙翔的记忆中一开始就不存在叶修这个人物,不受他的影响,因此在末尾说出了真相。

至于叶修是如何影响到他们的记忆的,这个请视作鬼魂的特殊能力吧。


4.魏琛他们几个遇到的事件是叶修做的吗?

应该说,并不是叶修主观上刻意做的。

在音乐礼堂弹琴、在宿舍楼的厕所和走廊游荡都是被禁锢在藏尸地点的叶修灵魂做的娱乐,至于办公楼则是肖时钦的意识在叶修的灵魂从他身上穿过时和叶修产生了短暂的同调,他感受到的身体内部其实是自己的身体内部——因为叶修本人已经死了,心脏不会跳动,身体也不会是热的。


5.叶修恨吗?他的目的是什么?

不恨。

“——直到现在,都没有第六个人知道失踪了的A其实已经死了,尸体七零八落,即使不恨,灵魂也无法升天。”

叶修是想升天的,但因为他被分尸,尸体无法聚合,每部分尸体上分别附着着他的一部分灵魂,灵魂不完整,无法去轮回转世。

他的目的……类似于恶作剧吧,“你们杀了哥,看哥来吓吓你们”。

因为鸡腿觉得怨恨啊复仇啊并不贴合叶修的性格,恶作剧还差不多。


6.这个故事是不是其实是叶修和孙翔串通的,最后另外四个人给他们俩洗了一个月袜子?

所有都是真实。

当然,如果有被吓到的GN愿意向这个甜文的方向想也随意……


7.还会有后续吗?

应该不会有了,我觉得就在这里戛然而止是最好的。

就算有也只可能是前情相关,插刀的那种……本文的时间线往后不会再有了。


8.他们会不会想起来是自己把叶修杀掉的,想起来以后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在孙翔说出【真实】的同时就想起来了。至于反应请诸位自由心证?留给大家一点想象空间嘛。


以上,如果还有别的问题可以在本文下提出,会在这里更新解答。

鸡腿写的时候确实自己被自己吓尿了但没想到还会吓到那么多姑娘,本来以为只有自己会被吓到来着……_(:з」∠)_

被吓到的姑娘们多喝热水,补补甜文,宿舍楼其实是很甜的不要怕啦!

祝大家夜夜好梦^_^

评论(42)
热度(2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烤鸡腿_日翻那个老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