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特立独行的鸡腿。全职ALL叶纯食,真爱前三双叶包叶乔叶。
该LO主为有人看才HIGH的起来型,如果您在观看后觉得哎唷不错哦还想看,欢迎踊跃点赞推荐评论o_O
被夹指路ifd主页烤鸡腿,域名rifannagelaoye
三字母id,kaojitui

推荐

中国歌剧舞剧院2013版《孔子》 av3180238


这是只有我们才有的深入骨髓的气韵。

看到最后,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下来。

莫名地想起一段话。

你问我为什么这样热爱中国? 

因为这是我的祖国啊! 

因为我有五千年春秋历历在目,有孔孟之道黄老之说相辅相成; 

因为祖宗曾在我背上行囊远赴他乡时,让我记得涅而不淄;老师在教我写下第一笔点横竖撇时告诫我须知存神索至;圣人在我出使海外时,和我一同望着这波涛大浪,叮咛我,四海之内,皆兄弟也。 


你问我为什么对自己的祖国这么有信心?

因为这本就是该存于我们心胸的气魄啊!

看见那淌过黄沙漫漫来到都城的外国商使,我为他们击缶而歌,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我,还记得当年的你,路不拾遗;我,见过这八街九陌,夜不闭户。这是你我当年的煌煌盛世,万国来朝,威而不犯。 

我没有忘掉这些高尚的气节,我没有丢弃这些赤诚的品德。

好多年了啊,该重回这盛世了啊! 



评论(5)
热度(102)

© 烤鸡腿_日翻那个老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