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特立独行的鸡腿。全职ALL叶纯食,真爱前三双叶包叶乔叶。
该LO主为有人看才HIGH的起来型,如果您在观看后觉得哎唷不错哦还想看,欢迎踊跃点赞推荐评论o_O
被夹指路ifd主页烤鸡腿,域名rifannagelaoye
三字母id,kaojitui

【1599】迷妹敖烈的斯托卡日记

*15大圣迷妹白龙敖烈的斯托卡日记,内含1599CP向描写及大量自设定、OOC,全程画风清奇,如果不能接受【1599CP向】或【大圣粉敖烈】请不要点开。

*15白龙帅哭我喔!!!在二刷的时候看到小白龙就开始觉得【咦这是见到偶像之后激动得大叫吗】【咦这是回去化个妆再跳舞给大圣看吗】不由得就觉得小白龙真是大圣真爱粉……

*后篇 【1599】三界BBS》发现了偶像和偶像的八卦怎么办?!

 

X月X日

明天就要见到大圣了!

谈到齐天大圣孙悟空,那真是我们叛逆龙子的偶像!杀上天庭干翻玉帝,是多少兄弟们都想过要干的事!

这次和这么帅气逼人的偶像合作演出真是太赞了!!!父亲谢谢你!!!我不会告诉母亲你偷藏大圣海报的!!!

睡前敷个面膜,要让大圣看到最好的我。

 

X月X日

见到大圣的时候太激动了竟然大喊了出来。激动得过了头喊得太大声竟然把嗓子眼里的早饭喷出去了。好羞耻。

大圣会不会觉得我很邋遢。

太羞耻了所以马上就走掉了。

窝在山涧下做了好久心理建设又喝水漱口重新化了个妆才敢再飞上来……

大圣你看我飞得美不美!帅不帅!

我可是轻易不会飞给别人看的!那头猪和那俩小孩可都是沾了你的光呢大圣!

啊……穿着布衣的大圣也帅得不行,不愧是我爱豆。

今晚肯定会做个好梦。

 

X月X日

天啊天啊天啊大圣来找我了!!!虽然他是把我当嘀嘀打龙用!虽然!!但是!!!

大圣骑在我背上好幸福!!!!!

在你战斗的时候我可一直都在看啊大圣!我相信你没问题的最后果然就算是被暂时封号了爱豆也帅裂西海啊!!!

解除法印的一瞬间被偶像迷晕。熔岩为甲的大圣实在是酷到极致,果然是我所崇拜的齐天大圣啊!

回忆起第一次见到齐天大圣孙悟空。那般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的气概,真真是举世无双。

 

斗!

战!

胜!

是为斗战胜佛。

 

X月X日

今天也潜伏在大圣一行人的头上,云层真是藏龙的好地方。

大圣真是酷得不得了,一举一动都帅气逼人。看得太专注了差点从云里掉下去,危险。

不过他还真是宠小和尚啊!虽然嘴上很不屑,但非常像个笨蛋老爸。

感觉偶像更迷人了。

我们的电影快上映了,真是期待……我们肯定会是有史以来最帅的大圣和白龙!

明天有和西游前辈们的聚会,一想到会见到好多齐天大圣就有点睡不着觉。这可不行,万一有黑眼圈肯定会被同僚们耻笑死。

睡觉睡觉。

 

X月X日

炸裂!!!

疯癫!!!

狂喜乱舞!!!

好多好多大圣

好多好多大圣

好多好多大圣

幸福得说不出话

已经没有什么三太子了

只有大圣迷妹团!

但果然还是我们15的大圣最酷炫。

 

不过在大圣们中间好像有一位画风很不同……应该是99的那位?和其他大圣比起来都更像人,这种风格的大圣我也好喜。

和白龙同僚们交换了很多收藏品,幸运幸运。

 

X月X日

大圣似乎和被粉丝们称为猴哥的那位关系……不错?

虽然刚认识的时候双方都很看不起对方……但以我资深大圣斯托卡的名义发誓,大圣和猴哥的接触是最多的。

小和尚很受大圣们喜爱啊……可能是和师傅待在一起待久了就自然而然地……说起来我也觉得江流儿真是最棒的师……咳,这话不能说。

可恶,同是大圣粉,觉得有点嫉妒。

 

X月X日

影片上映了!

这可是真真正正的大圣回归!

太好了,大圣。

有那么多人把你视作他们的英雄。

 

X月X日

这几天微博上有很多姑娘家在刷什么“1599”……

最初看到觉得非常毁三观,但今天在斯托卡的时候……

我看到猴哥和小和尚一左一右躺在大圣的腿上睡觉,大圣露出一副不耐烦的表情,但一动也没动。

 

好了我站好1599了,谢谢大家。

 

X月X日

配得上大圣的只有大圣,这句话说的太好了。

有些大圣的绯闻女友是个姑娘,虽然不是看不起姑娘家,但配在大圣身边总觉得……

那般顶天立地的英雄,凡人岂可与之比肩。

连我西海龙王三太子敖烈都不敢说!!!

果然配得上大圣的只有大圣。

 

X月X日

斯托卡的日常发糖福利之一就是看大圣洗澡。

虽然就大圣来说他是天地造就的身子,永远不洗也不会有什么脏污,但毕竟还有个小和尚会拉他一起下水……

有人要说一只毛猴没什么好看的,真是肤浅!

大圣爷那副精悍异常的身躯是寻常猴子比得的吗!

那样完美的身体可是男人的浪漫啊!

啊……只可惜明明今天猴哥也要一起下水的,但好像被大圣发现了,一桃核差点打瞎我的龙眼……

……等等,我今天的隐匿可和平常没什么区别啊。

 

X月X日

99猴哥和小和尚一起玩的画面真是太治愈了。

大圣你不要装作一副浑不在意的样子好吗?我知道你一直在看!

另外

大圣被猴哥丢过去的金箍棒砸到头明明疼得要死还要故作无事哼小曲的模样

超赞的啦!

 

X月X日

这篇可能是我的遗言。看到这篇日记的人请听我讲。

 

今天猴哥偶然刷微博的时候似乎是刷出了1599并明白了是什么意思,而且知道了很多姑娘叫他小公举……

姑娘们,大圣爷就是大圣爷,长什么样也是大圣爷,真的。

两位大圣打起来的场面震撼到如果拍下来起码能有一亿票房……我离得老远都被棒子挥出的金光差点削掉半条尾巴。

等尘埃小了些,冒着生命危险潜去看的时候正看到猴哥用变粗的棒子抵在大圣胸口,自己盘腿坐在他身上得意洋洋地说着什么。

99前辈欺负起号被封的后辈还是很肆意的,不过重点在后面。

 

猴哥大笑道:“解气解气,看那些姑娘家把俺老孙和你凑成什么‘1599’也真是太荒唐!”

大圣便骂:“长得帅怪俺咯?!”

猴哥听了这话好似把金箍棒又变重了一分,大圣的身体明显向下一沉,压得他好像是一句脏话噎在胸腔里了。

“怪你又怎样,俺堂堂齐天大圣,竟生生被唤作什么小公举!”

猴哥说着,掏出他的手机来,似乎是想把被揍得一脸马赛克的大圣拍下来。

“待俺把你现在这怂样拍下来,让大家看看谁才是小公举!”

他用尾巴把手机一卷拿远了点,应该是想把自己也拍进去。

“来来来老弟啊,别害羞!看他们还敢不敢把俺和你凑成一对!”

就在这个时候。

大圣手上的法印腾地燃起一团火焰——他强行动用了自己的法力,硬生生地在被金箍棒压着的情况下坐了起来。

“和俺凑一对有什么不好的!”

然后大圣他。

拉住猴哥的围巾。

拼命一样地。

把嘴往上一凑。

 

……佛祖啊!

我听到快门声了!

我知道了这个惊天八卦,还能活到明天吗?!

如果我死了,请记住我敖烈的名字,把这个八卦世世代代永远流传下去!

我,敖烈,纯洁的大圣死忠。

为偶像的八卦而死,我死而无憾……

善哉,善哉……

评论(44)
热度(5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烤鸡腿_日翻那个老叶 | Powered by LOFTER